原帖由 cold_ice 于 27-5-2008 07:19 PM 发表 我喜欢的歌。。。 被你开成帖子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27-5-2008 07:45 PM 发表 好希望有人能为我写诗。。
原帖由 cold_ice 于 27-5-2008 07:50 PM 发表 我也期待有人可以为我写诗
原帖由 smallfish621 于 27-5-2008 07:52 PM 发表 为你写“屎”可以吗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27-5-2008 07:55 PM 发表 你很恶心。。。 冰冰,ban他。。。
原帖由 cold_ice 于 27-5-2008 07:56 PM 发表 ban什么? 他为你写x。。不是你要的啊? (谁叫你在mrt欺负人)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27-5-2008 08:04 PM 发表 希望有人能为我唱歌。。。
原帖由 smallfish621 于 27-5-2008 08:02 PM 发表 没想到你那天你和pigeon真的把我录影下来。。。。。 还给冰冰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不报仇??
原帖由 cold_ice 于 27-5-2008 08:04 PM 发表 楼上两位。。。 你们的深仇大恨不要烧到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36 PM , Processed in 0.06512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