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[复制链接]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38 PM 发表 
對了怎樣放youtube影片?
不会,试了N次不成功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35 PM 发表 
哦哦~~~哪你有沒有叫她帶星光幫的東西回來~~~
呵呵~~
看她是不会特地买给我的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44 PM 发表 
看她是不会特地买给我的。。
哈哈~~Aska和YOga的聲音真的撼動人心!!!!!!!!!!!!!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看來,星光幫會是我最後一群如此瘋狂愛上的藝人!
我第一次被歌聲感動~是戴佩妮~~
第二次~就是星光幫!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45 PM 发表 
哈哈~~Aska和YOga的聲音真的撼動人心!!!!!!!!!!!!!!!!
毫不犹豫。。
菜鸟听了也会爱上他们的声音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些帖子。。
牙痒痒地想挖出第一届的DVD回味回味了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0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8:07 PM 发表 
看了这些帖子。。
牙痒痒地想挖出第一届的DVD回味回味了。。。
有DVD ??????????
哪裏買?!?!
正版的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2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2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3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9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等人数足够了后
就可以成立后援会了
娃哈哈哈哈哈哈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