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9 PM 发表



我三姐。。


哦哦~~~哪你有沒有叫她帶星光幫的東西回來~~~

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對了怎樣放youtube影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34 PM 发表


我們的耳朵爽到!!!



但仅爱听第一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38 PM 发表
對了怎樣放youtube影片?



不会,试了N次不成功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35 PM 发表


哦哦~~~哪你有沒有叫她帶星光幫的東西回來~~~

呵呵~~



看她是不会特地买给我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42 PM 发表



但仅爱听第一届。。


我也一樣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44 PM 发表



看她是不会特地买给我的。。


哈哈~~Aska和YOga的聲音真的撼動人心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來,星光幫會是我最後一群如此瘋狂愛上的藝人! 

我第一次被歌聲感動~是戴佩妮~~

第二次~就是星光幫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45 PM 发表


哈哈~~Aska和YOga的聲音真的撼動人心!!!!!!!!!!!!!!!!



毫不犹豫。。

菜鸟听了也会爱上他们的声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47 PM 发表
看來,星光幫會是我最後一群如此瘋狂愛上的藝人! 

我第一次被歌聲感動~是戴佩妮~~

第二次~就是星光幫!!!!



也要拜于台湾媒体。。

选修节目的宣传方法太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49 PM 发表



也要拜于台湾媒体。。

选修节目的宣传方法太强了。。。


也對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些帖子。。

牙痒痒地想挖出第一届的DVD回味回味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兄弟。。。。。
竟然在这里聊起来了??!!
请善用短消息或者你们的msn啊!!

我可不希望yoga的窝变成水楼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28-11-2007 08:09 PM 发表
两兄弟。。。。。
竟然在这里聊起来了??!!
请善用短消息或者你们的msn啊!!

我可不希望yoga的窝变成水楼啊!!!


都是在谈着星光。。

没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8:07 PM 发表
看了这些帖子。。

牙痒痒地想挖出第一届的DVD回味回味了。。。


有DVD ??????????
哪裏買?!?!
正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8:13 PM 发表


有DVD ??????????
哪裏買?!?!
正版的?



自己DL,自己烧录,自己收藏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8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8:15 PM 发表



自己DL,自己烧录,自己收藏。。


用心良苦啊~~

慘了~我現在中毒了~~

毒癮太深~~好象沒辦法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8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8:22 PM 发表


用心良苦啊~~

慘了~我現在中毒了~~

毒癮太深~~好象沒辦法解



你没收集吗??

最好是永远不要解。。

不是咒你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8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78 示威复仇者 的帖子

我也希望永遠都不要解~~
愛死他們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9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人数足够了后
就可以成立后援会了

娃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6:24 PM , Processed in 0.42139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