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gness_07 于 17-11-2007 08:17 发表 对啊!最近这几天真的好冷,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
原帖由 twchoong 于 18-11-2007 08:28 AM 发表 够力!!昨晚半夜跌到-3C ,最近几年的天气越来越发神经了,11月中竟然会出现-3C...是global warming的影响吗?
原帖由 小黑豆 于 18-11-2007 08:45 发表 所以你的情绪也被天气影响到???
原帖由 小黑豆 于 18-11-2007 01:03 AM 发表 噢不能令你爱上冬天么???
原帖由 twchoong 于 18-11-2007 12:57 AM 发表 当然啦,一半一半啦。。。我多数是被天色影响到的,三点多就天黑很容易弄到我一整天的mood都down down底的 ,加上冷风刺骨,满地落叶。。。。。 心情会好到哪里去。。所以我讨厌冬天
原帖由 海洋Rachel 于 18-11-2007 09:25 发表 你是 choong 冬天里的一把火
原帖由 海洋Rachel 于 18-11-2007 09:27 发表 我也是会这样。。我人生第一次的冬天。。 我现在也是冷到不能顶。。。冬天的我。。要怎么活
原帖由 AhKent 于 18-11-2007 02:01 AM 发表 在房里烧炭取暖
原帖由 AhKent 于 18-11-2007 02:04 AM 发表 冬天容易发胖哦。。。
原帖由 twchoong 于 20-11-2007 12:29 AM 发表 我也想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1:29 PM , Processed in 0.55301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