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hien 于 15-12-2007 10:46 PM 发表 刚才去了钱大小姐的家~ 她的老爸老妈又再一次吩咐我,一定要记得去参加寿宴~ 我敢不去咩???肯定会被他们几个剥了皮~ 只是,还真的想不到自己应该买什么送给她的外婆咧~ 各位,有没有什么idea可以给我的呀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ien 于 15-12-2007 22:46 发表 今天,我们家也很热闹一下~ 哈哈哈哈~ 四架laptop一起上网玩~ 还要一边看电视咧~ 二妹教小肥弟弟怎么玩msn,笑死我~ 那个笨蛋弟弟第一次玩msn~ 结果,我们四架电脑一起在配合小肥 ...
原帖由 阿洁 于 16-12-2007 08:44 PM 发表 送金制寿桃一个~ 我跟你讲哦,上次死碧芝不是说你像他好友的女友吗? 昨晚连他好友看到你的照片后也觉得你们很像~要问下他女友有没有失散多年的姐姐~
原帖由 明鸿 于 16-12-2007 10:28 PM 发表 你老家在哪里?红土坎那带阿? 你不必担心,就算阿洁要拿你的相片给我看我都不看的。呵呵
原帖由 chien 于 16-12-2007 10:35 PM 发表 我老家在哪里,关你屁事呀??? 感谢主,你不要看~ 我几怕你要看哦~
原帖由 明鸿 于 16-12-2007 10:38 PM 发表 哈哈。不知道主会不会不小心让我看到了。
原帖由 chien 于 16-12-2007 10:45 PM 发表 放心,不会的~ 我会make sure悲剧不会发生的~ 少担心~
原帖由 明鸿 于 16-12-2007 10:48 PM 发表 哈哈。为了避免悲剧发生,建议你勤于祈祷。
原帖由 chien 于 16-12-2007 10:52 PM 发表 对不起,除了睡觉,我什么教都不信的~
原帖由 chuankeat_eric 于 16-12-2007 11:03 PM 发表 突然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现。。
原帖由 chuankeat_eric 于 16-12-2007 11:41 PM 发表 楼上的。。。 当你提及小弟的名字时。。 外面天空是否轰隆隆作响。。 是否有很多七彩云朵飘过。。
原帖由 chien 于 16-12-2007 21:10 发表 谢谢你的建议啦~ 我会考虑考虑的~ 做么乱乱拿我的照片给别人看~ 我会pai seh 的咧~ 等下我的绯闻~Eric,会吃醋的啦~ 我想,等下Eric会跳出来,抗议我胡说八道~ 还有~~ ...
原帖由 明鸿 于 16-12-2007 23:45 发表 有一只乌鸦飞过,呀呀了一声
原帖由 chien 于 17-12-2007 12:28 AM 发表 刚才小妹问我“大姐,你明天没有上班吗?” 我说“没有哦~” 她说“做么你上班三天,休息一个星期的?” 我是在家里上班的咧~ 不要讲到我好像很懒惰咧~
原帖由 幽靖 于 17-12-2007 01:41 AM 发表 你明明就是懶惰= =
原帖由 chien 于 6-12-2007 02:10 PM 发表 我觉得我深深的被我爸爸打败~ 很多时候被我爸爸搞到无言~ 话说,昨天我去上班嘛~ 就当我在努力的和电脑作战的时候~ 我爸爸突然打了我的头一下~ 然后说~ “哇,这个傻婆呀,什么时候去染头发的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3:17 PM , Processed in 0.33372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