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imchingjoo 发表于 8-6-2011 09:27 PM
楼主,请问下kelisa的是哪一个哦? 还有请pm我价钱~ rabbit_joey 发表于 8-5-2012 10:19 AM
新elantra是用什么型号? 我check是: Low Beam Headlight Bulb Size: H11B High Beam Headlight Bulb S ... collee 发表于 8-5-2012 05:53 PM
老板,lowbeam就是低灯,osram night breaker plus 没有h11b.对不起,其他的都已经给您传信息了, ... limchingjoo 发表于 8-5-2012 08:20 PM
对不起!我查看了MANUAL。正确是高=H1, 低=H7。麻烦PM我H7的价钱。 谢谢! collee 发表于 9-5-2012 11:53 AM
H1 多少钱呢??? 要改delay的吗?或是plug and play? sadpg 发表于 9-5-2012 09:13 PM
Saga Lmst 和 myvi fog lamp 呢? 可以给我这两套的价钱吗? gozli_andrew88 发表于 10-5-2012 06:15 PM
新myvi projector大灯是H几的? PM价钱。。谢谢! shawnwillshawn 发表于 11-5-2012 01:02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3:23 PM , Processed in 0.4001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