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4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8pm-11pm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3 AM 
还跟我们的时间不错ngam下咯~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4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还跟我们的时间不错ngam下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5 
你们几点?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带一家大小一起去
那就不用烦了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1 AM 
问题是小公主可能要去别的地方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让7带一家大小来,明晚你的晚餐进我的帐。。。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2 
严格来说,7一直一来也是独行侠。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在austin那边晚餐咯~不过,我在permas打球。。。。。。
那就尽量配合咯~~
不然下个礼拜就是了
trade叔
你很省钱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 
---------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严格来说,7一直一来也是独行侠。。。。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7 AM 
我好想知有带过小公主出席过两个聚会吧。。。。impian emas breakfast和austin BBQ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知有带过小公主出席过两个聚会吧。。。。impian emas breakfast和austin BBQ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 
严格来说,我不知道pun。因为我没有出席。每次看到你也是一个人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出门咯~~
对了
明晚的晚餐怎样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 
等我的宝宝大一点,就带出去。
现在很不方便。
出个门,要带很多东西。。。
哈哈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在austin那边晚餐咯~
那就尽量配合咯~~
不然下个礼拜就是了
trade叔
你很省钱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 AM 
无功不受禄!!呵呵
当然你爱人那份是不能省的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严格来说,我不知道pun。因为我没有出席。每次看到你也是一个人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1 AM 
你厉害啦。
每次多多人。。。
以后你买MPV。
载满的你孩子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的宝宝大一点,就带出去。
现在很不方便。
出个门,要带很多东西。。。
哈哈
hahaman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3 AM 
哈哈。。。。baby还小事这样的。。。。出门到一半还要喂奶。。。哈哈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1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厉害啦。
每次多多人。。。
以后你买MPV。
载满的你孩子
hahaman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5 
我一辆小车就够坐了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辆小车就够坐了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1:12 AM 
哪里够。
你要五个孩子勒
haha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baby还小事这样的。。。。出门到一半还要喂奶。。。哈哈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6 AM 
是咯。
哈哈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
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 
然后你FORWARD我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6-2010 11:4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
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 
不用麻烦啦
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
那他要卖750-800就好咯~~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