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5-6-2010 10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8pm-11pm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3 AM

还跟我们的时间不错ngam下咯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跟我们的时间不错ngam下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5

你们几点?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一家大小一起去
那就不用烦了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1 AM



    问题是小公主可能要去别的地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一家大小一起去
那就不用烦了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1 AM



你能让7带一家大小来,明晚你的晚餐进我的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几点?。。。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49 AM

我们7点在austin那边晚餐咯~

问题是小公主可能要去别的地方。。。。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1 AM

那就尽量配合咯~~
不然下个礼拜就是了

你能让7带一家大小来,明晚你的晚餐进我的帐。。。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2 AM

trade叔
你很省钱咯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让7带一家大小来,明晚你的晚餐进我的帐。。。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2



    严格来说,7一直一来也是独行侠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在austin那边晚餐咯~不过,我在permas打球。。。。。。


那就尽量配合咯~~
不然下个礼拜就是了


trade叔
你很省钱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

-----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格来说,7一直一来也是独行侠。。。。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7 AM



    我好想知有带过小公主出席过两个聚会吧。。。。impian emas breakfast和austin BB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知有带过小公主出席过两个聚会吧。。。。impian emas breakfast和austin BBQ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8



    严格来说,我不知道pun。因为我没有出席。每次看到你也是一个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出门咯~~
对了
明晚的晚餐怎样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



    等我的宝宝大一点,就带出去。
现在很不方便。
出个门,要带很多东西。。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在austin那边晚餐咯~


那就尽量配合咯~~
不然下个礼拜就是了


trade叔
你很省钱咯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56 AM



无功不受禄!!呵呵
当然你爱人那份是不能省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格来说,我不知道pun。因为我没有出席。每次看到你也是一个人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1 AM



    你厉害啦。
每次多多人。。。
以后你买MPV。
载满的你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的宝宝大一点,就带出去。
现在很不方便。
出个门,要带很多东西。。。
哈哈
hahaman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3 AM



    哈哈。。。。baby还小事这样的。。。。出门到一半还要喂奶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厉害啦。
每次多多人。。。
以后你买MPV。
载满的你孩子
hahaman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5



    我一辆小车就够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要买iphone 3gs?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0 AM


卡卡...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辆小车就够坐了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1:12 AM



    哪里够。
你要五个孩子勒

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POLAR, 得空CALL我一下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baby还小事这样的。。。。出门到一半还要喂奶。。。哈哈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1:06 AM



    是咯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3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
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



   

然后你FORWARD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1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PM我看看你朋友要卖多少
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1:32 AM

不用麻烦啦
他是说电话店可以卖到850
那他要卖750-800就好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5-6-2026 07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5857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