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MILK13

♥【A.N.JELL> 众星日韩剧> 讨论区】♥ 不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1-3-2010 05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惠和AJ客串演出!!!超想看这集的!!

Park Shin Hye on High Kick Through The Roof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3-2010 06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惠和AJ客串演出!!!超想看这集的!!

Park Shin Hye on High Kick Through The Roof
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11-3-2010 05:29 AM


什么戏来着??
信惠好可爱哟~
那翘翘的头发~~~

看不出是AJ叻
带眼镜的他很不像他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3-2010 05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去新看泰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3-2010 12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去新看泰京?
byjune7 发表于 15-3-2010 05:18 PM


没有也。。
几时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4-2010 05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来这里了,其实大家知道ANJELL已经有官网了吗??
泰京美女(根硕信惠)6月26日会在日本开Fan Meeting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4-2010 12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之後女女變的很活躍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4-2010 12:1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来这里了,其实大家知道ANJELL已经有官网了吗??
泰京美女(根硕信惠)6月26日会在日本开Fan Mee ...
.o0~三雯鱼~0o. 发表于 23-4-2010 05:13 PM


我知道了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5-2010 02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根锡&SISTAR《Magic Drag(SAMSUNG YEPP CF) 》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x2gjmtruzt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0-5-2010 08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k


是CFsong哦?
看到這樓重新浮上來,很懷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5-2010 09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Yon
是的是的
还不错听的~~

我还以为找不回了。。还好找到了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0 10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樓應該不會沉到很下去吧
現在這樓好像剩下我和你罷了

貼下以前的照片
來回憶一下吧
只是taekyung罷了






彈鋼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5-2010 10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回照片,很怀念taekyung

可以多聊其它的戏pun啦~
我连主题加日韩剧 讨论区
所以有什么好康的戏不妨post下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0 10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討論日韓劇的話,會不會等下被指示要到影視特區那邊
我覺得也可以談下日、韓、港、台、馬、印、泰、中、美、英等等的明星或其他東西
慘~~
我們這邊聊很寬啊
簡單來說,就可以光明正大亂亂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5-2010 10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会吗。。最好不要酱咯
毕竟这儿有我们的回忆

能的话,欢迎讨论世界各地的戏吧{:3_8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0 10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對啦~這邊有很多我們的回憶
想當年(通常只有上了年紀才會用的詞)
anjell可是超有人氣的,四個主角一樣紅啊
話說最近張根碩好像在拍戲是嗎?
hongki和yonghwa這兩位不用說了,大家都知道
shinhye妹妹又去了那裡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5-2010 10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anjell再次出现荧幕上一定超赞的!!

对于他们两位最近怎样我太清楚jor
不瞒你说,其实我只是潜潜水过过日子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0-5-2010 11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yeah日剧来来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0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anjell再次出现荧幕上一定超赞的!!

对于他们两位最近怎样我太清楚jor
不瞒你说,其实我 ...
MILK13 发表于 30-5-2010 10:57 PM


我也是
偶爾過隔壁樓瞎聊天


大姐~
我最近在看《不良仔》
所以最近對成宮寬貴的印象很深刻
但我最愛的日本男星是三浦春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0 11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
偶爾過隔壁樓瞎聊天


大姐~
我最近在看《不良仔》
所以最近對成宮寬貴的印象很深 ...
Yon13 发表于 30-5-2010 11:06 PM

三浦春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1-5-2010 12:0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浦春马
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30-5-2010 11:32 PM


aiyaya
提到大姐的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12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6796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