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lbertlim832 于 28-9-2009 10:06 PM 发表 请问下 fxopen 有得用 debit card 进钱吗 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lbertlim832 于 28-9-2009 10:18 PM 发表 如果自己银行直接 deposit 去 fxopen 行吗 ??
原帖由 albertlim832 于 29-9-2009 02:29 AM 发表 因为要用我其它银行来做 WIRE TRANFER。 有这个念头,是因为刚刚 FXOPEN DEPOSIT 不到钱。 还没得玩外汇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yuer82 于 29-9-2009 03:56 AM 发表 安心睡觉吧 来日方长不怕
原帖由 clf 于 29-9-2009 08:08 AM 发表 大家早,今天又是个好日子,祝大家赚多点。
原帖由 xiaoyuer82 于 29-9-2009 08:44 AM 发表 等大大 指点迷津
原帖由 clf 于 29-9-2009 08:57 AM 发表 我以为可以从你那边骗到消息tim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9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7741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