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inx2 于 5-11-2009 11:45 AM 发表 我 看 错 了 祝 你 interview 成 功 咯 等 信 。 。 没 有 收 到 信 , supervisor也 帮 不 了 不 是 。 。 。 这 次 是 nmrr 的 信 。 。 。 政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ife2009 于 5-11-2009 08:26 AM 发表 有点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fffunq 于 5-11-2009 08:57 AM 发表 你本来就是!!!!!!!
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5-11-2009 10:47 AM 发表 omg 哥哥你不好生气哦 你知道啦 你妹妹我开玩笑的
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5-11-2009 01:08 PM 发表 我哪有 你这个臭岳母 你琢磨这样说包子 气死我了
原帖由 ys_heart 于 5-11-2009 02:52 PM 发表 没关系啦! 想当初我也是去了10次面试才找到工作的。。。
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5-11-2009 02:57 PM 发表 谢谢妹妹关心 ~~~ 前几天,就看到我妈的朋友 我看过她很多次了 她还和我家人吃过几次饭 之前就听我妈说过她会看命的 不过她不是什么人都帮他看得 我也 ...
原帖由 fffunq 于 5-11-2009 02:46 PM 发表 臭包子!!!臭包子!!!臭包子!!! 你本来就是。。。。
原帖由 fffunq 于 5-11-2009 03:08 PM 发表 a 花不花心只有你自己知道。。。
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5-11-2009 03:20 PM 发表 恩。。。YS讲的对 我这份工作也是走了很久 IN了差不多10多份才得来的 哥哥 原来很花心的
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5-11-2009 03:20 PM 发表 恩。。。YS讲的对 我这份工作也是走了很久 IN了差不多10多份才得来的
原帖由 purple333 于 5-11-2009 05:03 PM 发表 今天的心情还可以。。。 暂时还没有什么好发泄的。。。 有一点不爽的是。。。 马来同事在播马来念经歌。。。 很吵啊~~~~~~~~~~~~~~·······
原帖由 ys_heart 于 5-11-2009 05:23 PM 发表 anor。。。。找工也是要有运气。。。
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5-11-2009 01:08 PM 发表 我哪有 我去马六甲我也有找你,叫你很多次你都不来看我妹妹 到最后只有盈盈出来和我去找我妹妹的 我没心的话我也不会大老远的去马六甲去找我妹妹 ...
原帖由 life2009 于 5-11-2009 06:24 PM 发表 你讲啊TAN哦???
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5-11-2009 02:21 PM 发表 本来去面试的...不过他们请到人了 明天要再去买报子来看过 ~~
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5-11-2009 06:32 PM 发表 我讲那个再等狮子的人 看到狮子就不来的那个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7:42 AM , Processed in 0.10969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