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3-3-2008 05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要如何加入这个家族啊?

(现在才看到这个帖)

姓名:Guava
年齡:23
地區:Kajang
州屬:雪兰俄州
喜歡做宥嘉包子的原因:因为看到他对音乐的诚恳态度,也很可爱
最喜歡宥嘉曾經演唱的什麽歌曲:呵呵,我从宥嘉 和黄大炜 合唱那首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‘你把我灌醉’ 就开始留意他唱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3-2008 10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湖南表演的影片。
只能说他越来越棒!
选择支持他是对的选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3-2008 10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uava 于 23-3-2008 05:05 PM 发表
请问要如何加入这个家族啊?

(现在才看到这个帖)

姓名:Guava
年齡:23
地區:Kajang
州屬:雪兰俄州
喜歡做宥嘉包子的原因:因为看到他对音乐的诚恳态度,也很可爱
最喜歡宥嘉曾經演唱的什麽 ...


我相信只要是支持宥嘉的朋友就是‘包子’了。
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3-2008 10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22-3-2008 11:18 PM 发表
会服的事,应该这几天就会有回应!!

等家族通知我了,我就会公布在这里!!!


等你的好消息。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3-2008 10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会服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3-2008 03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ml0109 于 23-3-2008 22:52 发表


我相信只要是支持宥嘉的朋友就是‘包子’了。
对吗?

只要是喜欢宥嘉的,愿意给他最大支持的,都会甘心做一颗包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3-2008 03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winny 于 24-3-2008 10:46 发表
我也想要会服~~~

不好意思。。。会服订购已经截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3-2008 05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24-3-2008 03:14 PM 发表

不好意思。。。会服订购已经截止!!


如果下一批会服要订购的话,通知我们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3-2008 05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[新聞] 林宥嘉 周杰倫接班人

刚刚看到这个新闻很有趣,所以po给你们看

[自由時報]


林宥嘉被卜出命格完美,是繼周董後另1顆閃亮巨星 [本報資料照]

林宥嘉的名字取得很好,事業運勢將會一帆風順。黃逢逸說,他的名字取得太漂亮,命格
簡直是完美格局,應是繼周杰倫之後,另1顆歌壇的閃亮巨星。林宥嘉今年的運勢,處於
如日中天,不過他的演藝成績,是屬於大好大壞型的,成敗由他的心態來決定。

林宥嘉 往外地發展運更佳

詹惟中則認為,林宥嘉出外求財會成功,往海外或在外地會更好,但他的成功是靠團隊,
而非靠他個人,因為他一路有貴人相助,但犯小人的格局也很重,建議不要堅持自己的想
法,多交給別人去發言就好。

林宥嘉生肖屬免,跟蕭敬騰一樣,蔡上機認為,2個人原則上運勢差不多,但因出生月份
不同,蕭敬騰的群眾魅力、舞台表現,會優於林宥嘉,面對勁敵,建議林宥嘉加強活動力

具群眾魅力 愛情運佳

感情方面,黃逢逸表示,林宥嘉屬於外桃花多,往海外走會很好,相較楊宗緯是地域性藝
,他則是屬於全球性的藝人,林宥嘉可利用外桃花多,到外地一定有貴人相助,外地不
侷限是國外,像林宥嘉是屏東人,只要是屏東以外的地方,都可以統稱是「外地」

林宥嘉跟鴨子傳緋聞,被拍到同進同出,而詹惟中表示,林宥嘉的桃花很旺,今年的愛情
運勢很好,7月時感情有開花結果的機會。蔡上機看法雷同,他覺得林宥嘉群眾魅力不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3-2008 05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69# uthinkwhoim 的帖子

谢谢分享!
宥嘉桃花运旺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01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68# uthinkwhoim 的帖子

好的!!我会再通知大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01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69# uthinkwhoim 的帖子

看到标题,就已经很开心了!!

喜欢宥嘉之前,最喜欢的就是jay。。
现在看到他们放在一起谈,感觉好棒哦!!
我绝对相信宥嘉

命格簡直是完美格局,應是繼周杰倫之後,另1顆歌壇的閃亮巨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02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宥嘉跟鴨子傳緋聞,被拍到同進同出,而詹惟中表示,林宥嘉的桃花很旺,今年的愛情
運勢很好,7月時感情有開花結果的機會。蔡上機看法雷同,他覺得林宥嘉群眾魅力不錯


鸭子和YOGA蛮相配的啊!!!
感觉不赖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02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演唱会那时的照片!!

有谁能帮我这个大忙??
pls...pls...pls...pls...pls...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09:5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25-3-2008 01:49 AM 发表
看到标题,就已经很开心了!!

喜欢宥嘉之前,最喜欢的就是jay。。
现在看到他们放在一起谈,感觉好棒哦!!
我绝对相信宥嘉

命格簡直是完美格局,應是繼周杰倫之後,另1顆歌壇的閃亮巨星 :love ...


就是看了开心才放上来啊。。。
让大家也开心一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10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糖 于 25-3-2008 02:11 发表
我想要演唱会那时的照片!!

有谁能帮我这个大忙??
pls...pls...pls...pls...pls..."

不好意思~~演唱会我都没什么拍照!!
而且坐很远。。拍得也不清楚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3-2008 10:3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5-3-2008 09:52 发表


就是看了开心才放上来啊。。。
让大家也开心一下。。。

哈哈~~谢谢你咯!!
看到真的有开心到咯!!!


我们的宥嘉,名字取得好啊!!

难怪他会在网志《圈中圈》里这么说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08 10:3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糖 于 25-3-2008 02:11 AM 发表
我想要演唱会那时的照片!!

有谁能帮我这个大忙??
pls...pls...pls...pls...pls..."



已经upload了。。。
http://www.4shared.com/dir/6230899/d3a89637/photo.html
password:XXXX
宥嘉的英文名字,小写的哦

[ 本帖最后由 uthinkwhoim 于 25-3-2008 01:41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3-2008 01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~误会终于弄清楚了!其实,我了解你真的无法不去介意这些莫名其妙的批评……
不知道出言不逊的栗子们有没有向你道歉~
但是既然误会解除,总算是好的。
宥嘉,你真的很棒~ 我知道,你知道,大家都了!
所以希望这事不会影响到你录音的状况~~

因为知道你不会上这来看,所以我敢大大声在这里说:
宥嘉,加油!
只要你回头看,千万枚包子都在我们的岗位上支持着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3-2008 07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栗子们是谁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8:16 PM , Processed in 0.0668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