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小猪 发表于 29-9-2016 03:16 PM 吃了很多药是真的很让人担心的。。。 希望不知者不罪,宝宝一切安全健康
使用道具 举报
trogan_mie 发表于 29-9-2016 03:13 PM 有些需要买新的。衣服就有朋友会给一些
睡小猪 发表于 29-9-2016 03:18 PM 所以4D也是在妇产科照? 可是我好像没有看过我那间妇产科有孕妇在房间里面这么久哦
lovelife96 发表于 29-9-2016 03:21 PM 看来我是需要100%新的了。。身边的人,已经全部给的给了,没有留这了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 花钱买咯
trogan_mie 发表于 29-9-2016 04:18 PM 新年得买新衣给bb扮美美然后就是满月也要美美
lovelife96 发表于 28-9-2016 12:02 PM 你一天最少6餐?很多叻!! 你每天报到医院做么的?很犀利叻,一个月4kg。。。我做工都没空一直想着要吃,我跟平时一样,一天两餐或3餐,偶尔下午茶
lovelife96 发表于 29-9-2016 06:18 PM 然后钱象水喉那样一直流~~~~~
金月亮 发表于 29-9-2016 10:02 PM 护士小姐怕我超重,要我天天去医院验尿称体重 我一天就起0.5kg,护士小姐以为他称坏掉 我没吃罢了等下我就去吐苦苦的水了 我多么羡慕你咯,以后我应该是大肥婆
藍心雨 发表于 29-9-2016 10:13 PM 如果买多东西的话,去baby fair容易,什么都有。多数都有比较便宜或送free gift 如果要存脐带血,也是在fair 签比较值得,有送free gift.
藍心雨 发表于 29-9-2016 10:10 PM 今天开始咳嗽伤风了 希望会自己好起来
lovelife96 发表于 30-9-2016 09:21 AM 护士小姐以为他称坏掉
lsf1234 发表于 30-9-2016 03:16 PM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,多喝水。赶快好起来~
金月亮 发表于 30-9-2016 05:53 PM 请问可以吃喉糖还是枇杷膏吗?我感觉要发烧了
lsf1234 发表于 1-10-2016 10:47 AM 我不知道哦,我上个星期泻肚子和呕也是不敢自己吃药,我去看妇科医生。吃他开给我的药。如果你不舒服,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安心。
金月亮 发表于 1-10-2016 12:15 PM 我们是看妇产科是吗?我在纠结要看普通医生还是妇产科咯,我发烧不退,喉咙发炎,咳嗽咳到我的肚子也疼
lsf1234 发表于 1-10-2016 01:31 PM 我是去看我产检的妇产科医生。。
如意人 发表于 30-9-2016 11:37 AM 请问这里有试过早产的妈咪吗?宝宝早产后是不是一定要睡保温箱?价钱大概是多少?请问知道的妈咪们解答一下,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11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8805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