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有没有人要买iphone 3gs??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0 AM
7今天没上班哦??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5-6-2010 10:09 AM
大家早。。。。 先谢谢polar的sms。。。可是今天我吃出门咯。。。。7。30才出门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 下大 ...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1 AM
新的旧的????iphone4都要出了。。。。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2 AM
新的咯~~ 朋友刚签线 要问看有没有人要买~~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5 AM
7叔早 你比我爱人厉害咧 他到公司才9.20~~~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4 AM
琢磨要请大家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17:01
为什么不等新的Iphone 4出了才sign plan????唉。。。。。现在要卖新的iphone 3gs比较难吧。。 ...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
现在是什么行情?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
哈哈。。。。对咯。。。。我730才出门咧。。。。。下到新山都不懂几点了。。。。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2 AM
因为happymall怕单独跟你在一起。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6 AM
人王 明天的晚餐会过来吗?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
明天是打球天。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0 AM
你几点打球哦? 我以为你的打球时间都是10点开始的??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2
我们7点出门咯~~ 对了 明晚的晚餐怎样? 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
我还不能confirm。。。明天我才让你们知道。。。。 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8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7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553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