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5-6-2010 10:0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7今天没上班哦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要买iphone 3gs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。。。。

先谢谢polar的sms。。。可是今天我吃出门咯。。。。7。30才出门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下大雨。。。。skudai路很塞。。。。。jb custom出了counter就塞了。。。。sg custom没有塞。。。check boot赛。。。。

SLE赛。。。。CTE塞到和SLE的交界处。。。。所以我就走yiu chu kang road。。。没有塞。。。upper paya lebar road没有塞。。。到公司9。40am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要买iphone 3gs?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0 AM



    新的旧的????iphone4都要出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7今天没上班哦??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5-6-2010 10:09 AM



    我有来。。。迟到。。。吃饱了。。。做点东西菜上来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雨是很大一下咯。。。。。不懂哪里又要淹水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。。。。

先谢谢polar的sms。。。可是今天我吃出门咯。。。。7。30才出门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下大 ...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1 AM

7叔早
你比我爱人厉害咧
他到公司才9.20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旧的????iphone4都要出了。。。。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2 AM

新的咯~~
朋友刚签线
要问看有没有人要买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咯~~
朋友刚签线
要问看有没有人要买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5 AM



    为什么不等新的Iphone 4出了才sign plan????唉。。。。。现在要卖新的iphone 3gs比较难吧。。。2nd hand value应该跌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咯~~
朋友刚签线
要问看有没有人要买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5 AM



现在是什么行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叔早
你比我爱人厉害咧
他到公司才9.20~~~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14 AM



    哈哈。。。。对咯。。。。我730才出门咧。。。。。下到新山都不懂几点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琢磨要请大家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17:01



    因为happymall怕单独跟你在一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等新的Iphone 4出了才sign plan????唉。。。。。现在要卖新的iphone 3gs比较难吧。。 ...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

好像是因为现在singtel在他公司有roadshow咯~~


现在是什么行情?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1 AM

他去电话店问大概800-850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对咯。。。。我730才出门咧。。。。。下到新山都不懂几点了。。。。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2 AM

我们7点出门咯~~
对了
明晚的晚餐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happymall怕单独跟你在一起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6 AM

人王
明天的晚餐会过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王
明天的晚餐会过来吗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



    明天是打球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是打球天。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0 AM

你几点打球哦?
我以为你的打球时间都是10点开始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几点打球哦?
我以为你的打球时间都是10点开始的?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2



    8pm-11p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3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7点出门咯~~
对了
明晚的晚餐怎样?
carliar 发表于 25-6-2010 10:28 AM



    我还不能confirm。。。明天我才让你们知道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0:4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不能confirm。。。明天我才让你们知道。。。。
SevenDwarfs 发表于 25-6-2010 10:38 AM

带一家大小一起去
那就不用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5-6-2026 07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553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