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02:0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39# 摩羯 的帖子
因爲我在這裡知道包子在KFC有聚會啊!!
又那麽剛好看到你好像是領導者,所以就猜你是不是咯!!
沒想到世界這麽小,我們都是混cari的。。。
哈哈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09:0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41# rachel56 的帖子
哈哈~~对咯!!
其实我还遇到蛮多混cari的咯!!
大家一直在问对方的论坛名称!!哈哈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08:4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忙到现在才有时间上佳里
很想说
很高兴认识大家,虽然我认识的人不多
但已经很好了
因为我比较不习惯根陌生人相处
期待和你们再相遇的那天
上星期大家都忙疯了
可是忙得好开心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08:5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09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-3-2008 11:1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2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2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0-3-2008 09:05 PM 发表 
我也赞同。。。
我弟一直问我为什么cocacola兄总是不露面的。。。
太神秘了。。。
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帮我们安排的一切。。。
haha...低调是我最爱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4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22-3-2008 11:27 AM 发表 
haha...低调是我最爱!!!
有时高调一点也不错啦
露脸吧
嘻嘻
anyway,还是很谢谢你的帮忙
下次一定会找你的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5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快来帮帮忙
快去myfm投票
让背影冲上冠军宝座
现在已是第四名了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09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50# 小影子 的帖子
我没有注册会员咧!!
看来要去弄弄了!!
一定要帮宥嘉冲排名啊!!!
加油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0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想念他唱的你是我的眼。
还有EASON的歌,YOGA的唱歌风格和EASON相似度90%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会服的事,应该这几天就会有回应!!
等家族通知我了,我就会公布在这里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2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2-3-2008 11:4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23# cocacolacola 的帖子
真的要大大声得说谢谢!
谢谢你在最后一分钟还愿意帮忙我买票!
谢谢你愿意解答我的问题。
我知道我有点烦 , 所以我也要为我带给你的烦恼而道歉 。
万分感激!
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3-3-2008 12:1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3-3-2008 12:1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3-3-2008 02:0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3-3-2008 01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3-3-2008 02:2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