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3-7-2010 01:2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宁愿死都唔要闻风油味
deadboybun 发表于 3-7-2010 01:17 PM 
最多我介风油两日叻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01:2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最多我介风油两日叻。
打蟑螂 发表于 3-7-2010 01:23 PM 
咁样你温柔点慢慢来啦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01:3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01:3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温柔? 我吾惜嘎喔。
打蟑螂 发表于 3-7-2010 01:31 PM 
最憎人粗鲁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09:4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放心啦,银行还有很多钱没有花完,不舍得死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10:27 PM 
羡慕下,我的债务还没还完,不能死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10:0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凡事自己小心些咯。。。
purple333 发表于 3-7-2010 02:56 AM 
也就只能这样咯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10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我还是会害羞的,你知道啦,像我这种单纯的男孩,是没有见过大蛇"O"尿的!
但为了要探讨 ...
Carpenter 发表于 3-7-2010 05:59 AM 
木匠gor,大蛇O尿是什么意思哦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10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11:4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最憎人粗鲁
deadboybun 发表于 3-7-2010 01:33 PM 
对你测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7-2010 11:4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下,我的债务还没还完,不能死
陈希 发表于 3-7-2010 09:46 PM 
讲罢了啦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4-7-2010 10:2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短短几天就冲破30页了,大家很努力的集思广益,也互相安慰了,在你们的字里行间,我学到了 包容。
两个人在一起,真的需要包容、相信、珍惜。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却需要学问。
问题更新:
在新加坡这个不太多娱乐的城市,情侣或夫妻应该如何安排约会呢?
又有什么地方最适合约会呢?
约会必须通过金钱来衡量它的价值吗?
你在乎约会的过程?还是结果呢?
请你们和我一起探讨城市中的恋爱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7-2010 11:2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一下下 
單身的原因
妳發現,年紀越大,越是很難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。
原因不是因為條件。妳還是很多人喜歡,和年華正茂的時候一樣。妳活得比以前更好,開始能喝出紅酒的不同。妳不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任性,動不動就發脾氣。妳把自己當成在投資的藝術品,運動、保養、化妝,讓妳看不出來年紀。
也不是因為對愛情死心。妳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想到新人好不容易走到這裡,妳總會紅了眼睛。妳經過前男友租過的房子,想起妳們一起在Ikea買的家具。朋友們想要幫妳介紹,妳會精心打扮出席。
妳卻一直都單身。每年站在生日蛋糕前,都希望身邊有另外一個人一起許願。一些客氣的場面,有人來搭訕的場合,沒有人相信妳是單身。他們給了一個省事的結論:妳太挑了,希望妳降低標準。妳在心裡面笑:所以是其他人都不挑?
可是妳自己知道,為什麼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。就是因為,妳太清楚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,所以不能再輕而易舉的把自己交出去。就像是,有一天妳發現跌倒以後的傷口,會開始留下疤痕,妳走路不再大步跨出去。
因為,妳慣性太強、記性太好。妳認識一個人很簡單,忘記一個人很困難。妳曾經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,讓妳愛的人帶妳去任何地方,最後差點回不來。所以不能再失去方向感。
於是妳就變得膽小了。以前妳喜歡男生有幽默感,現在妳在乎安全感。以前妳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拼命的打,現在妳發了簡訊沒有回應,睡覺前就關機。以前妳最有興趣的話題是對方的過去,現在妳先關心這是不是一份有未來的感情。
所以,週末的晚上,妳寧願和一群朋友喝酒,也不問約會對象今天有沒有空。妳早就已經下班,還在公司觀察朋友的MSN 和Facebook動態。妳安慰自己,有朋友也很好,一個人生活也很好。妳忘記了當另外一個人女朋友的感覺,被攜伴的時候,要怎麼介紹自己。
只是,妳不是做了決定要單身,就像妳也沒有計畫過要用哪一隻手寫字。不過是既然如此了那就適應。妳想要有人一起去旅行,一起去看讓妳哭哭啼啼的電影。妳想和那樣的人說自己準備好了,只是沒有勇氣,只是請對方多點耐心。妳想說不再需要太多驚喜,在心裡等的是一份相依為命的感情,抬起頭來相視而笑,安心的生活,如此而已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12:2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34# purple333
你的感触好深哦,大概能体会这片文章的意思。。
想说,你的“道行”比我还深呢~
有空或许聚个会吧~想见个面呢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12:3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5-7-2010 08:4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一下下
單身的原因
妳發現,年紀越大,越是很難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。
原因不是因為條 ...
purple333 发表于 4-7-2010 11:21 PM 
紫紫,感谢你分享那么棒的文章,我想没有一定的经历,没有一定的感触。
还有,为什么你不回答我更新的问题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02:0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5-7-2010 02:1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在新加坡这个不太多娱乐的城市,情侣或夫妻应该如何安排约会呢?
-对我来说,有时见见面已经是恩赐.
又 ...
打蟑螂 发表于 5-7-2010 02:06 PM 
我的顾问终于出现了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02:1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34# purple333
你COPY & PASTE 都帮忙做一点 EDIT 啦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02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顾问终于出现了!
Carpenter 发表于 5-7-2010 02:11 PM 
我在找你的帖拉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5-7-2010 02:3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短短几天就冲破30页了,大家很努力的集思广益,也互相安慰了,在你们的字里行间,我学到了 包容。
两个 ...
Carpenter 发表于 4-7-2010 10:29 PM 
最好住在同一区,每天一起吃晚餐、一起手牵手散步。
这个就是最简单、最好的约会了...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