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老实说我并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纯的朋友关系,一定有一方喜欢对方,不然就是彼此都喜欢,但是 ... eileenkerk 发表于 27-5-2010 08:27 PM
使用道具 举报
聪明~才嫁得好。 司徒 发表于 27-5-2010 04:37 PM
我和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就是纯友谊关系(认识18年了)。上个月,我还和他谈到我们的关系既然能纯友谊罢了 ... 育希 发表于 27-5-2010 09:34 PM
你觉得你说这句话过后,人家还会跟你表白吗??? eileenkerk 发表于 27-5-2010 10:02 PM
可是你确定自己对她没有好感吗?我靠,这也有歌唱。。。。佩服。。。。 eileenkerk 发表于 27-5-2010 05:22 PM
他有女友的啦! 育希 发表于 27-5-2010 10:09 PM
你的年代的歌来的..... zealot 发表于 27-5-2010 10:14 PM
回复 eileenkerk 风飞飞就听过,青蛙王子是虾米? zealot 发表于 27-5-2010 10:20 PM
回复 eileenkerk 那个是泰迪罗宾啦 - 唱“人要永远活在青春期” 的 zealot 发表于 27-5-2010 10:25 PM
高凌风 育希 发表于 27-5-2010 10:28 PM
我的年代是白光,周旋。。。 我不知谁是泰迪罗宾。但是我有一只teddy bear。我到每个地方都会带 ... ken77 发表于 27-5-2010 10:42 PM
又骗人。。。。 eileenkerk 发表于 27-5-2010 03:35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5:35 PM , Processed in 0.10017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