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。。不要气啦,很快老的。。(我没注意嘛。。) 那是怎样的聚会啊。。有照片看吗? ^^鬼鬼^^ 发表于 12-12-2009 10:55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偶没有气啦!!也没关系,反正我都是老人,呵呵。。。 放心。。。我只是给你搞到一头雾水,呵呵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01 PM
他们有highway ??? hackintosh 发表于 12-12-2009 06:52 PM
几时有第3次哦??我要参加。。。 颖薰 发表于 12-12-2009 08:34 PM
帅哥??? 你表对kevin说骗话啊!!不好的哦!! 你才帅呢!!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0:14 PM
哪有???表乱乱说话哦!! 我不敢!!!她是你的,呵呵。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0:16 PM
我帅,你更帅咯!!! 我不想让大家睡觉做恶梦啊!!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0:18 PM
你不要沟二嫂就好 hackintosh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07 PM
什么意识?我不会i~~ 明年1月吧~~你pm lz你的电话,或留意这里~~ 我没有说骗 ... jim5041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07 PM
我没有乱说拉~~哈哈 不会拉~~你很不错下哦~~又有钱`~~~ jim5041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10 PM
放心吧!!我识做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10 PM
老人家够沧桑才好看。。 不要意思。。我自己也一头雾水。。 我要看照片。。 tag 了加我给我看哦。。 为什么要教红酒啊。。 不喝红酒不就行了嘛。。。^^鬼鬼^^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11 PM
沟二嫂,人人得而诸之。 呵呵呵呵呵呵 hackintosh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15 PM
沧桑?? 做莫沧桑才好看啊??? 连你都一头雾水哦??哈哈。。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20 PM
沧桑不好咩?做么不好啊?? 没有啊。。加了后不就有咯。。 可爱下耶~~ 我不喝红酒也不喝色酒。。 因为我不是叫酒酒
做莫沧桑好呢???沧桑不是可怜咩??? 喔!!那你要pm我吗??呵呵。。。 可是我还没看那些照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48 PM
沧桑哪里会可怜啊?多了份成熟感啊。。 你没看过那些照片不用紧,给我看就好了。。 少来了啦,刚开始学,你骗小孩咩?? pm你了咯~~期待看照片耶~~ ^^鬼鬼^^ 发表于 12-12-2009 11:57 PM
是咩??老了成熟有什么用啊??? 刚刚去看,好像不是很清楚哦!!!所以没ta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-12-2009 12:01 AM
这又对啦。。我没什么东西好给你骗的。。 当然真的要看拉。。 我有这么好笑吗,你以为我在开玩笑的 ... ^^鬼鬼^^ 发表于 13-12-2009 12:09 AM
你有东西被我骗得,只是我不懂怎样骗呢!! 好咯!!那我就tag其中一张咯!!好吗??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-12-2009 12:12 AM
我什么也没有的咯。。 骗我没好处的~~· 你很老实,还真的只tag一张哦。。 这张我早就在wendy那边看过了,只是那时不懂是谁来的。。 这些就是红酒的聚会啊? 没有看到昭君姐的??^^鬼鬼^^ 发表于 13-12-2009 12:21 AM
我们不要给你看~~bad grass jim5041 发表于 12-12-2009 05:00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10:50 AM , Processed in 0.05450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