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Xiufang

@排球社@ serangon 有比赛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12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12:04 AM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Xiufang 于 12-9-2009 09:19 PM 发表

好。。。。你找人我收钱就好 [/quote

老板娘,你好

还不去找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3-9-2009 09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12:04 AM 发表


有点深...

不是有点深,是根本就很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6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12:11 AM 发表

还不去找人。。。


你都还没有给我quotation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6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ture_32 于 13-9-2009 09:47 AM 发表

不是有点深,是根本就很深...


既然这样,我们不睬它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7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12:04 AM 发表
有点深...



原帖由 Nature_32 于 13-9-2009 09:47 AM 发表
不是有点深,是根本就很深...


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6:49 PM 发表
既然这样,我们不睬它好吗?


你们。。。
我也是要做工的。。。没有钱的做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7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6:48 PM 发表


你都还没有给我quotation咯!

去找100 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3-9-2009 08:4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7:43 PM 发表

去找100 个


清楚点,100个“XXX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8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7:42 PM 发表








你们。。。
我也是要做工的。。。没有钱的做工


什么工?“写诗人”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8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40 PM 发表


清楚点,100个“XXX”?

还要我教么?
当然是100个美女啦~~~~
比较容易抽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8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41 PM 发表


什么工?“写诗人”???

我也想找酱的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8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8:53 PM 发表

我也想找酱的工


还没请教,你是干那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8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8:52 PM 发表

还要我教么?
当然是100个美女啦~~~~
比较容易抽金


100个美女,我有。
你是要城市还是乡村的?
帮我们在office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9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58 PM 发表


还没请教,你是干那行?

我是打查的。。。
一脚踢完
有没有part-time介绍给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9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59 PM 发表


100个美女,我有。
你是要城市还是乡村的?
帮我们在office的??

乡村得比较好,比较好骗
当然不能留在office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9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08 PM 发表

我是打查的。。。
一脚踢完
有没有part-time介绍给我。。。


你的工作地点在什么地方?
Part time啊!$5/hr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9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11 PM 发表

乡村得比较好,比较好骗
当然不能留在office啦。。。


原来老板娘各个都是“骗婆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09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9:34 PM 发表


你的工作地点在什么地方?
Part time啊!$5/hr要吗?

TJPG
有高点吗?
做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09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42 PM 发表

TJPG
有高点吗?
做什么的?


原来是“CBD”area。你也可以介绍我full time,TJPG大部分都是5天制。。。
算高了。因为part time要高的话,除非weekday你可以兼职最少5小时以上。。。
我在Subway兼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9-2009 10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星期有打排球吗?
我要去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3-9-2009 10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book 再hari raya .....


你是不是还没睡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7:04 AM , Processed in 0.06882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