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12:04 AM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Xiufang 于 12-9-2009 09:19 PM 发表 好。。。。你找人我收钱就好 [/quote 老板娘,你好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12:04 AM 发表 有点深...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12:11 AM 发表 还不去找人。。。
原帖由 Nature_32 于 13-9-2009 09:47 AM 发表 不是有点深,是根本就很深...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6:49 PM 发表 既然这样,我们不睬它好吗?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6:48 PM 发表 你都还没有给我quotation咯!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7:43 PM 发表 去找100 个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7:42 PM 发表 你们。。。 我也是要做工的。。。没有钱的做工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40 PM 发表 清楚点,100个“XXX”?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41 PM 发表 什么工?“写诗人”???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8:53 PM 发表 我也想找酱的工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8:52 PM 发表 还要我教么? 当然是100个美女啦~~~~ 比较容易抽金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58 PM 发表 还没请教,你是干那行?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8:59 PM 发表 100个美女,我有。 你是要城市还是乡村的? 帮我们在office的??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08 PM 发表 我是打查的。。。 一脚踢完 有没有part-time介绍给我。。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11 PM 发表 乡村得比较好,比较好骗 当然不能留在office啦。。。
原帖由 shiangkhee 于 13-9-2009 09:34 PM 发表 你的工作地点在什么地方? Part time啊!$5/hr要吗?
原帖由 Xiufang 于 13-9-2009 09:42 PM 发表 TJPG 有高点吗? 做什么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04 AM , Processed in 0.06882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