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修真 于 24-8-2009 11:10 PM 发表 被扣分没有通知的咩?什么鸟版主来的? 也不懂是哪个专栏的版主
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。 以下您所发表的帖子被 Shinrei 评分。 发表时间: 29-10-2008 09:31 PM 所在论坛: 不可思议 所在主题: 世 界 建 築 史 之 最 ........... 评分分数: 积分 -10 操作理由: 恶意灌水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25-8-2009 07:06 PM 发表 通常被扣分都会收到短消息的,你的情况。。。。非比寻常 可以去这里上诉。。。。。 http://cforum1.cari.com.my/forumdisplay.php?fid=592
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25-8-2009 05:58 PM 发表 你买不起cbr150, 但你买得起er6n就够鸟。 9月开始,ron 92油停卖, ron 95油RM1.80 per liter, ron 97油RM2.00 per liter。 以前的新闻来的鸟! 至于vpower 就不懂鸟 回复 719# 黑猪哥哥 的帖子 没错应 ...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5-8-2009 11:32 PM 发表 打过了... 摩托好像感冒酱...卡到阴.... 然后会比较没有力...要扭比较大油才能动....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7-8-2009 11:20 PM 发表 雨一直下.... 这几天上到摩托看到酱的天气什么心情都没有了....
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27-8-2009 11:23 PM 发表 9月12号还有去吃海鲜吗?? 我找了老半天都看不到相关的帖 。。。。比如:集合地点、时间。。。。等等
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27-8-2009 11:26 PM 发表 雨天驾也是好处的。。。。引擎不会热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7-8-2009 11:37 PM 发表 我没有风格...会进水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7-8-2009 11:38 PM 发表 婆婆买多少钱??? 什么样子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5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7072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