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peedo168 于 2-11-2009 05:01 PM 发表 是真的..可以感觉得到.. 球框的设计比其他的来的小一点点跟更加的椭圆形..力量比较被集中,所以速度才间接变快了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01 PM 发表 你不会的咯~~~~ 如果你买也好。。。用ti10宰掉你的arc-z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4:56 PM 发表 球拍贵没关系~~~~重要是适合自己
原帖由 Lazyorz 于 2-11-2009 05:07 PM 发表 那么多人买arc-Z啊。。。 我也好想买哦。。。 一起买有便宜点吗? 呵呵。。。
原帖由 倪可 于 2-11-2009 05:08 PM 发表 下次要跟speedo借用3个月才看适不适合我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11 PM 发表 你要送我吗
原帖由 Lazyorz 于 2-11-2009 05:13 PM 发表 昨天马票没中咧。。。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14 PM 发表 那我就叫panda送我咯
原帖由 Lazyorz 于 2-11-2009 05:16 PM 发表 她和我买一样的字喔。。。 也是没开咧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18 PM 发表 我是可以接受你们联名送我的。。。哈哈 想买便宜~~~~应该很难咯~~~~因为他们cost都蛮贵的咯 除非你一次过订10支。。。。叫老板算便宜便宜
原帖由 Lazyorz 于 2-11-2009 05:22 PM 发表 我怕会像上次买900p酱, 用了才知道自己用不起。。。 打到手会痛 = =lll
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-11-2009 05:22 PM 发表 酱我开帖问一下! 看有没有十个人要买~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25 PM 发表 来来来~~~报名
原帖由 Lazyorz 于 2-11-2009 05:49 PM 发表 哇。。。心很痒啊。。。
原帖由 CARBONEX 于 2-11-2009 05:51 PM 发表 你牺牲点。。。要两支。。。。。 啊骨一支 倪可一支 我一支。。。。 还有5支谁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11:09 AM , Processed in 0.04448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