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20-4-2009 02:46 PM 发表 让你失望了~~ 瑜伽,游泳,健身,但是体重还是上上下下维持不动了~~~ 看来要从饮食方面下手了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石黑龙 于 20-4-2009 11:11 PM 发表 SPK放飞机~~~
原帖由 lomei 于 20-4-2009 11:14 PM 发表 是咯 要怎样惩罚他哦
原帖由 FunUnitCanKit 于 20-4-2009 02:57 PM 发表 其实你已经很标准了,保持运动和健康的饮食就可以了。。。。。 反而是我,才需要努力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石黑龙 于 20-4-2009 11:23 PM 发表 这个一定要的嘛~~ lomei姐,你觉得呢?
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1-4-2009 10:00 AM 发表 泛泛绝招
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21-4-2009 10:40 AM 发表 但是我觉得我还不够结实。。。T_T 现在的这堂课程快要完了~~ 昨天又报名瑜伽课了~~ 同样是基础班~~ 因为觉得有些姿势做不够好,不够美~~ 所以想打好基础先,再报名中级班~~~
原帖由 lomei 于 21-4-2009 04:05 PM 发表 别人你就叫他们小朋友 。。 唯独叫我 LOMEI 姐 是不是我在你心中地位分量不一样啊? 一起 wat他请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6:05 AM , Processed in 0.07109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