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winny 于 17-3-2008 10:34 发表 真的是很棒的演唱会, 很开心很感动~ 希望星光帮还可以再来办演唱会~ 我一定还要再去看~ 很遗憾yoga没有唱那首歌~ 还有还有~~ 包子扇真的真的好可爱啊~~~~ 我很喜欢~~ 还有看到台湾包带过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包子钥匙圈? 我也好想要啊~~ 还有大大个的包子~
原帖由 twinny 于 17-3-2008 10:14 发表 对不起,现在才回复你~ 那天我没有参加包聚, 因为那天是和朋友一起, 所以要陪他们, 只是跟yeeyee打了招呼,拿了包扇就走, 走了蛮远过后我才想起我忘了问yeeyee摩羯 在那里, 啊~~~~ 很遗憾啊~ ...
原帖由 cocacolacola 于 17-3-2008 20:10 发表 麻烦有和我预订房间/演唱会票的歌迷们给我评语好吗? 谢谢大家的SUPPORT!!
原帖由 摩羯 于 18-3-2008 12:27 AM 发表 没关系~~我想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!! 我或许会再办个本地包聚,到时候大家就能再见面了咯!!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8-3-2008 00:45 发表 什么时候会有包聚呢?? 我要去。。。云顶那天我要看我的外甥,所以不能去, 早知道我带他们一起去啦。。。
原帖由 摩羯 于 18-3-2008 12:25 AM 发表 不管宥嘉唱什么歌,那都是他准备好的了! 只要能听见他唱歌,什么都是值得的!! 宥嘉的努力,大家都看得到!! 不管他需不需要我们的加油, 我们能为他做的,也支持这样~~ 包子扇真的很可爱~~希望已经拥 ...
原帖由 摩羯 于 18-3-2008 11:51 AM 发表 近期内,我会尽量安排咯!! 也要配合大家的时间!! 希望能再次和大家见面~~~
原帖由 摩羯 于 18-3-2008 12:20 AM 发表 对啊!!你是?? 定纬的粉丝吗??
原帖由 rachel56 于 18-3-2008 22:59 发表 哈哈!! 看來你已經猜出我是誰嘍!! 沒錯~沒錯~ 我是茱寳盒的。。。。 那天跟ivy一起的就是我~~ 那天在KFC看到你的時候就想問你是不是摩羯了,不過我怕會認錯人,所以就沒問了。。 原來真的是你啊~~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8-3-2008 17:44 发表 好!但是千万不要再四月中到五月头。。。 我要考试啊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8181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