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同事生日啊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-12-2011 05:11 PM
原來放工了 撇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-12-2011 05:14 PM
現在吃了蛋糕,晚餐可以不用吃了 -金小妹- 发表于 23-12-2011 05:15 PM
假期愉快~ -金小妹- 发表于 23-12-2011 05:15 PM
窮到貼地了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-12-2011 05:05 PM
很想吃 chocolate fondue -金小妹- 发表于 23-12-2011 03:42 PM
做麼會吃不下晚餐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-12-2011 06:45 PM
惡魔愛人也假期愉快 如意吉祥 发表于 23-12-2011 06:46 PM
各位吹水友 merry christmas!!! hopeless84 发表于 23-12-2011 08:19 PM
瑪麗屎 克裡斯抹屎 -金小妹- 发表于 24-12-2011 08:30 AM
那么早。吃了早餐? hopeless84 发表于 24-12-2011 08:38 AM
早上原本想去買 nasi lemak 的 想想還是作罷了 -金小妹- 发表于 24-12-2011 09:09 AM
大家早....我在上班啊.. MERRY XMAS vvti_84 发表于 24-12-2011 09:01 AM
才刚病好就想吃nasi lemak? hopeless84 发表于 24-12-2011 09:17 AM
我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merry X'mas!!!! aBoYhIn 发表于 24-12-2011 09:34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6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5659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