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司徒拨

霹雳怡保是否有拍摄发烧友?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8-5-2012 12:3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尼回来才出来吹水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尼回来才出来吹水了。。
samhong 发表于 28-5-2012 12:37 AM





你們趁我不在時偷偷去攝蟲打野戰


我在時就吹水 都不教我怎樣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igsea86 于 28-5-2012 01:07 AM 编辑

[url]https://fbcdn-sphotos-a.akamaihd ... 62_1471303625_n.jpg[/url]
试频@@分享!
版主看到就扣分的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3 收起 理由
johnsheng + 3 不错嘛~我帮你加人气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闆師兄,你在怡保的時間比我長,還是聯絡你比較好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7-5-2012 11:43 PM

你两个在扯猫尾啊快pm电话啦
版主看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call 我 call 我
清貧少年 发表于 28-5-2012 12:01 AM

pm电话啦啦一个两个要联络又不给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3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钱买那么多~rf


(posted by 司徒拔 mobile)
司徒拨 发表于 27-5-2012 12:02 PM

LZ 你回来啦我发现不时放些照片比较多人流言
你不会反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 楼主| 发表于 28-5-2012 09:3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你回来啦我发现不时放些照片比较多人流言
你不会反对吧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9:36 AM



   可以,只要不是用照片灌水,请附上说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只要不是用照片灌水,请附上说明。
司徒拨 发表于 28-5-2012 09:39 AM

变成霹雳版的照片分享或讨论区没关系的吧?会不会给其它版主反对之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5-2012 09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成霹雳版的照片分享或讨论区没关系的吧?会不会给其它版主反对之类的?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9:44 AM



   满50页我会关闭然后开新楼, 所以没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們趁我不在時偷偷去攝蟲打野戰


我在時就吹水 都不教我怎樣拍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8-5-2012 01:03 AM

kit lens 可以拍到虫吗?好像很难focus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9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脚吹水了,你联络大c父就可以了到时候见
samhong 发表于 27-5-2012 11:21 PM

原来还有几个元老级的老会员看来不可以怠慢了快PM电话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11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50页我会关闭然后开新楼, 所以没问题。
司徒拨 发表于 28-5-2012 09:45 AM



謝版主開恩


你两个在扯猫尾啊快pm电话啦
版主看着了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9:16 AM




有興趣加我FB註明是cari腳,在哪兒留言 jaiwong_84@hotmail.com,電話有時沒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12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 lens 可以拍到虫吗?好像很难focus下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9:50 AM




kit有很多種~~~~



就像之前認識一位朋友,他跟我講用著kit lens。

當我看到時就傻掉---------> 60D + 24-105L(5DII的kit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12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有很多種~~~~



就像之前認識一位朋友,他跟我講用著kit lens。

當我看到時就傻掉{ ...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8-5-2012 12:57 PM

我是D7000 kit lens 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D7000 kit lens 罢了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12:59 PM






這樣重本



我用著20年前的kit, 70-210F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樣重本  



我用著20年前的kit, 70-210F4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8-5-2012 01:09 PM

18-105罢了
难怪拍到昆虫啦70-210你该不会是5DmarkII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8-105罢了
难怪拍到昆虫啦70-210你该不会是5DmarkII吧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1:22 PM





我也想揸無敵兔



用著廉價A300和便宜70-210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1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揸無敵兔



用著廉價A300和便宜70-210吧了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8-5-2012 01:29 PM

找到Sony脚了我朋友也是Sony可以交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3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Sony脚了我朋友也是Sony可以交流下
johnsheng 发表于 28-5-2012 01:44 PM





sam 和 bigsea是sony二賤客~~~~opps 是二劍客 ,一大堆毒品在手裡,參他們就了會給他們毒到很夠力



我已經給他們毒到一身血,不能自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5-2012 03:4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 和 bigsea是sony二賤客~~~~opps 是二劍客 ,一大堆毒品在手裡,參他們就了會給他們 ...
强尼大C父 发表于 28-5-2012 03:14 PM

原来又是播毒者危险下
我也是给朋友毒到够力够力
结果买了D7000毒回他,没多久就到他换机升级D7000
D3100升级D7000,用一次那些声音让他难以忘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2:03 AM , Processed in 0.6941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