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2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介绍
和平万岁 发表于 18-9-2010 08:21 AM 
我也有给你介绍过Lucy和我的中介啊,那个害我朋友申请不成功的人。又不见你谢我?
不公平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2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2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2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3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给你介绍过Lucy和我的中介啊,那个害我朋友申请不成功的人。又不见你谢我?
不公平。
屁股大大 发表于 18-9-2010 10:28 AM 
我不好意思谢你麻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3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好意思谢你麻?
和平万岁 发表于 18-9-2010 08:35 AM 
原来你会no good meaning的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4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你会no good meaning的。
屁股大大 发表于 18-9-2010 10:37 AM 
对别人不会啦,看到你就会咯,不知道为什么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8:4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对别人不会啦,看到你就会咯,不知道为什么
和平万岁 发表于 18-9-2010 08:45 AM 
死相,弄得奴家心丝丝,小鹿乱撞,奴家不依啦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1:4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哦?你也要興趣經商嗎?
現在基本上都籌備好了,7788了,只是欠一筆錢罷了
野比 发表于 17-9-2010 08:13 PM 
小女子 这些年来 除了练成一身绝世好武功外 就是欠钱花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1:4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經如果好幾年了,剛剛看中一台55寸LED電視,不懂你介意送給我嗎?
野比 发表于 17-9-2010 08:13 PM 
这当然没问题啦。。。在这里的街边 随时有你要的电器家私检的。。。我会帮你留意留意的放心吧。。。帮埋你搬也没问题的啦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1:5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高薪厚職的工作,難怪那麼山卡拉你也願意去
野比 发表于 17-9-2010 08:14 PM 
也不是高薪厚職啦,只是没那么的的刻苦耐劳罢了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不知道我的律师在那里
下去先meet我的朋友,他才带我去,有时间的话,说不定我可以请 ...
和平万岁 发表于 17-9-2010 11:21 PM 
確定時間的時候通知我一下,我PM 你我的電話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高薪厚職啦,只是没那么的的刻苦耐劳罢了。
ozlady 发表于 18-9-2010 01:53 PM 
你不要假假,很多做這行的朋友個個都是開名車,住別墅,一年還要出國旅行最少兩次的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当然没问题啦。。。在这里的街边 随时有你要的电器家私检的。。。我会帮你留意留意的放心吧。。。帮 ...
ozlady 发表于 18-9-2010 01:46 PM 
如果你的要送給我我是不介意去你家外面等的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女子 这些年来 除了练成一身绝世好武功外 就是欠钱花。
ozlady 发表于 18-9-2010 01:42 PM 
通常講這些話的人銀行的存款都很多的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马来西亚人?
我知道一个叫david chua的大马人,很多大马人去找他,他opik就在哪里附近。
可是以前我和 ...
屁股大大 发表于 18-9-2010 07:45 AM 
對,就是他,聽說他很多lubang,失敗的例子很少很少,收費也是數一數二的貴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吃sofia, 即便宜又多,還可以打包回家
野比 发表于 17-9-2010 08:23 PM 
西餐吗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確定時間的時候通知我一下,我PM 你我的電話
野比 发表于 18-9-2010 04:12 PM 
好啊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2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要假假,很多做這行的朋友個個都是開名車,住別墅,一年還要出國旅行最少兩次的
野比 发表于 18-9-2010 02:13 PM 
555, 小女子遍遍就是列外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8-9-2010 02:2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西餐吗。。。
ozlady 发表于 18-9-2010 02:18 PM 
是啊你沒吃過嗎?蠻出名的
今天有沒有去Boxhill的中秋節目?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