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Carpenter

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:rf: [终结篇]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-7-2010 05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报纸有报道,说有人设计了防狼内裤,上面有尖利的"牙齿"只要那些色狼硬硬来,就会。。。
...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4:42 PM



    所谓没有打不开的锁,因为锁是人做的。人做的东西就会有漏洞可以钻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-7-2010 05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会有其他online messenger的吧
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4:56 PM



    我老板请我,不是要我来发掘online messenger 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6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我愿意当一天的狼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5:03 PM



    保持形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7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又多了一个败类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5:11 PM


马来西亚会不会变贼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10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见识一下这个感性的kazak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5:47 PM

见到就没有感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10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谁jek
反正你没那么容易被干掉啦,蟑螂的生命力超强的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4:37 PM



    放心啦,银行还有很多钱没有花完,不舍得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-7-2010 10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到就没有感性了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10:25 PM



    只有性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12:2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与人之间...

人与人之间。。。
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完美的,也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多余。。。
大家都是需要别人来填补我们的不是或是去填补别人的不足。。这就是互补。。。

不足的人不要灰心失落,因为一定可以找到愿意填补你的人。。

相反的,如果你接近完美,也不要骄傲,因为就算再如何的接近完美也不是100%的完美,因为总有一天,你可能也会发现你有不足,需要别人来填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-7-2010 02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没有打不开的锁,因为锁是人做的。人做的东西就会有漏洞可以钻......
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5:48 PM

没有色狼会愿意浪费几十分钟来开锁吧?

放心啦,银行还有很多钱没有花完,不舍得死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10:27 PM

有米人?小心姑爷仔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来西亚会不会变贼窝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7:15 PM



凡事自己小心些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到就没有感性了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10:25 PM



看到性感的你就好了。。。hehe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7-2010 05:5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害羞,不敢出来网聚的吗?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3:50 PM



是的,我还是会害羞的,你知道啦,像我这种单纯的男孩,是没有见过大蛇"O"尿的!
但为了要探讨更实在的问题,我必须出席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7-2010 06:0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也单身啊!不如你们就。。。做个朋友吧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4:12 PM



    谢谢晨曦,我也是不介意多认识几位朋友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7-2010 06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与人之间。。。
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完美的,也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多余。。。
大家都是需要别人来填补我们 ...
青萍果^^ 发表于 3-7-2010 12:23 AM



    很棒的完美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10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打蟑螂 于 3-7-2010 10:35 AM 编辑
只有性感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10:59 PM

我很保守的
有米人?小心姑爷仔。。。。。。
hijack7997 发表于 3-7-2010 02:10 AM

讲讲就有米咩?我每次够大大声逼人家叫我美人的啦,又不见我美
看到性感的你就好了。。。heheh
purple333 发表于 3-7-2010 02:56 AM

感性只对我的那个他才,不可以乱乱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1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保守的

打蟑螂 发表于 3-7-2010 10:27 AM



   保守?又话要擒左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-7-2010 01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守?又话要擒左我
deadboybun 发表于 3-7-2010 01:05 PM



    你得意呀麻,吾擒你擒边个jek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1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性感的你就好了。。。heheh
purple333 发表于 3-7-2010 02:56 AM


我也想见见性感的蟑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1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得意呀麻,吾擒你擒边个jek。
打蟑螂 发表于 3-7-2010 01:15 PM



   我宁愿死都唔要闻风油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7-2010 01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见见性感的蟑螂
YSun 发表于 3-7-2010 01:16 PM



    不要被骗啦,没有看到楼下那位踩到这样尽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8:17 PM , Processed in 0.11070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