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了? POLAR没有接我的电话!!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bro没空。 我刚到家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37 PM
你又知道他没有空?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9 PM
只有你不知道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01 PM
真的吗??? 发生了什么事?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0:16 PM
等他自己跟你讲。 你今天要加班到几点?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PM
差不多了.... 你不可以和我讲吗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2 PM
那我陪你一下下. 放心,他没事啦.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6 PM
快快告诉我!!! PM我也可以...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7 PM
都讲没有事,你要我说什么呢?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10 PM
那么为什么你看起来懂什么事?? 你又知道他很忙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16 PM
你要不要我跟你讲我bro现在在做什么呢?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20 PM
要要要... 快快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24 PM
其实我也不知道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34 PM
你你你...竟然玩我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52 PM
我以为你下班了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54 PM
我需要勤劳赚钱养家的.... 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2:14 AM
那么加油哦~~ 我去睡了 青萍果^^ 发表于 25-6-2010 12:16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8621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