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6-2010 09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^^ 于 24-6-2010 09:38 PM 编辑
没有人了? POLAR没有接我的电话!!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2 PM



我bro没空。

我刚到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bro没空。

我刚到家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37 PM


你又知道他没有空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又知道他没有空?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9 PM



只有你不知道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你不知道 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01 PM


真的吗??? 发生了什么事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吗??? 发生了什么事?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0:16 PM



等他自己跟你讲。
你今天要加班到几点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他自己跟你讲。
你今天要加班到几点?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PM


差不多了.... 你不可以和我讲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6-2010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了.... 你不可以和我讲吗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2 PM



那我陪你一下下.

放心,他没事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陪你一下下.

放心,他没事啦.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6 PM


快快告诉我!!!:@:@:@ PM我也可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快告诉我!!! PM我也可以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07 PM



都讲没有事,你要我说什么呢?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讲没有事,你要我说什么呢?? 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10 PM


那么为什么你看起来懂什么事?? 你又知道他很忙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为什么你看起来懂什么事?? 你又知道他很忙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16 PM



你要不要我跟你讲我bro现在在做什么呢?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不要我跟你讲我bro现在在做什么呢?? 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20 PM


要要要... 快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要要... 快快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24 PM



    其实我也不知道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也不知道 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34 PM


你你你...竟然玩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你你...竟然玩我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1:52 PM



我以为你下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2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你下班了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1:54 PM


我需要勤劳赚钱养家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6-2010 12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需要勤劳赚钱养家的.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25-6-2010 12:14 AM


那么加油哦~~
我去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2:2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加油哦~~
我去睡了
青萍果^^ 发表于 25-6-2010 12:16 AM


晚安+早安...我也是回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12:3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半夜安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10 07:4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。。。

又是下雨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8621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