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倒霉,还没中过奖 YSun 发表于 16-2-2010 11:20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和我在一起过的男生都没有好下场的~ 麦小慧 发表于 16-2-2010 11:28 PM
孤单情人节。。。。。 ^^鬼鬼^^ 发表于 17-2-2010 00:26
还是你没有好下场? YSun 发表于 16-2-2010 11:56 PM
对方比较掺咯~ 麦小慧 发表于 17-2-2010 12:31 AM
我也是啊.... 都没感觉 vivienne 发表于 17-2-2010 12:27 AM
孤单情人节。。。。。 ^^鬼鬼^^ 发表于 17-2-2010 12:26 AM
你真坏.......... YSun 发表于 17-2-2010 12:41 AM
同病相连。。。 情人节被人抛弃了。。。 ^^鬼鬼^^ 发表于 17-2-2010 00:42
为什么不找我? YSun 发表于 17-2-2010 00:43
本小姐是,傲慢任性,爱慕虚荣,假情假意,冷血无情,花心暧昧,重色轻友,暴力野蛮,骄傲自大, ... 尋找STAR 发表于 17-2-2010 01:44 AM
可是现在很难过啊~ 麦小慧 发表于 16-2-2010 05:02 PM
贴心却省钱!!!情人节花束只要RM88元起!!! vivienne 发表于 15-2-2010 01:56 AM
为什么我买了RM288 deadboybun 发表于 17-2-2010 08:04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7893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