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♥【A.N.JELL> 众星日韩剧> 讨论区】♥ 不断更新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1:0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晓得哦
因为我没看叻
我在等视频/dl link
看到部分等奖名单了,
10代STAR奖:苏志燮 张瑞希 车承元 金善雅 李胜基 韩孝珠 裴秀斌 李秀景 张根锡 金惠淑
网络最高人气奖:张根锡
也看看这则报道吧
翻译:enhye 转载请注明张根硕[锡]全球中文网&百度张根锡吧----------
“美男”张根硕,SBS演技大赏夺得2冠王!10代明星奖-人气奖获奖
[NEWSEN 李美惠 记者]
演员张根硕获得了2009 SBS演技大赏10代明星奖和人气奖。
12月31日晚上9点55分在位于首尔登村洞SBS演播厅内举行了由张根硕、文根英、朴善英担任主持人的2009 SBS 演技大赏,张根硕凭借《是美男啊》获得10代明星奖和人气奖。
张根硕说:“1月刚拿到《是美男啊》剧本,到8月投入拍摄,这8个月期间也换了制作公司,相当的迂回曲折”及“实在是太想演了,所以默默地等了8个月。谢谢大家遵守了约定。”
接着又获得人气奖的张根硕发表了晕乎乎的感言:“得奖会告诉我的,但是真的没有告诉我啊。虽然非常抱歉我很困惑,不过还是要再次感谢大家。谢谢即使有100元的使用费收费也收看的各位。谢谢爸爸妈妈。”(恩惠注:刚看了视频,这部分新闻内容并不是原话,只是大意梗概)
张根硕100%完美地消化了拥有音乐天赋的偶像组合A.N.JELL队长挑剔冷美男黄泰京一角。张根硕通过从狠毒的利己主义者到遇见高美男(朴信惠 饰)后一点点成熟的面貌,再一次化身为真正的演员。
另外在演技大赏中,张根硕、朴信惠、李弘基、郑容和作为《是美男啊》人气偶像组合“A.N.JELL”进行了现场舞台演出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1:0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男的‘美’ 女的‘帅’
哈哈~
(你太无聊了~)
那2位竟然做这个手势^^
Y^_^
哈哈
不过我很纠结
干吗不安排根锡核信惠一起走啊?!
HMmmm...
想要看他们在一起嘛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1:4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1:4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1:4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en_charm612 于 1-1-2010 01:47 PM 编辑
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9:1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091231 SBS演技大賞 洪基獲獎感言!!!
HONGKI!!!!
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-2010 09:1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很开心看到A.N JELL抱走很多奖呢!!!恭喜A.N JELL。。昨晚没得看直播 T.T。。希望下载快快出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-1-2010 12:5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1-2010 01:0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哇~hongki
你帶眼鏡也太好看了吧
我喜歡你這個造型啊
你怎麼每個造型都好好看餒~~~{:3_84:}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1-2010 01:1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1-2010 01:2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2-1-2010 01:28 PM 编辑
[01.01][FTICN]091231 SBS 演技大赏 ANJELL CUT
如需转载 请自行上传并带走制作信息
视频名称:[FTICN]091231 SBS 演技大赏 ANJELL CUT中文字幕
视频大小:131.11M/RMVB
翻译:安夜澜
后期:picdu
制作:FTICN(http://www.fticn.com)
昨天去看是用迅雷的,我upload去RF了^^ 跟上面的不同,這個是領獎和表演一起有中字的
fs2you://Y2FjaGVmaWxlMTI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YWQ4MWFiNGUzYzRlMWFhNDg4ZDNkZTFmNWVhNmFjNjAvJTVCRlRJQ04lNUQwOTEyMzEuU0JTJUU2JUJDJTk0JUU2JThBJTgwJUU1JUE0JUE3JUU4JUI1JThGLkEuTi5KRUxMLkNVVC5ybXZifDEzNzQ4MTc5MQ==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1-2010 11:5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anjell在sbs都拿奖了!
wuli hongki好帅啊!
喜欢信惠这样的打扮!公主啊!
其实我比较喜欢勇华的刘海放下来得!
真的很难的全部能在一起啊!
小君姐
你的link那个最后一个根赐拿什么奖?
做么感觉他们惊讶的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2:4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70# ben_charm612
谢谢你啊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3:0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3:2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看了A.N.JELL的表演视频,哈哈,很不错呢~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3:2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颁奖礼叫什么啊?
是由希澈、信惠和永华主持啊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3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颁奖礼叫什么啊?
是由希澈、信惠和永华主持啊?
jocelyn_uhxmm 发表于 4-1-2010 03:29 PM 
地瓜,是SBS人氣歌謠大戰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-2010 03:4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想看张根硕拿奖的那个视频啊,
有哪位亲亲有看到吗?
谢谢上面A.N.JELL的表演视频啊,
好好看哦.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5-1-2010 12:1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5-1-2010 12:1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