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-8-2009 12:09 AM 发表 12-09-2009 18丁吃海鲜+太平 *骑兵们..记得带雨衣.........下雨...照样跑..没停的哦...... .....不然海鲜会游走.. 1. TOM YAM = 队长 2.修真 3.kelvinlowlcy354 4.stephycool ...
原帖由 修真 于 24-8-2009 12:19 PM 发表 每个人都有性格的啦 我的性格是软弱 刚才我去鸟店要买鸟窝 他们摆放的鸟窝没摆好 我拿最上面的一个起来看时 旁边的一个掉下来 然后裂掉 肥婆硬硬要我买那个破的(赔钱) 被人当白痴一样的冤枉让我 ...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-8-2009 07:18 PM 发表 你要帮我抽吗? 我们一起吸他们的油
原帖由 popo125 于 24-8-2009 10:18 PM 发表 我明白你的感受,因为也是不大有人要鸟我的。。。 到时记得放慢一点哦!!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-8-2009 10:18 PM 发表 因为你要收我RM1800所以被扣17分
原帖由 popo125 于 24-8-2009 10:45 PM 发表 黑猪哥哥=黑猪兄。。。 我要去买givi的雨衣了。。。不懂够钱吗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买她整间店 我帮你咯,不过要分我一点
原帖由 修真 于 24-8-2009 11:10 PM 发表 被扣分没有通知的咩?什么鸟版主来的? 也不懂是哪个专栏的版主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-8-2009 11:14 PM 发表 givi的雨衣很贵的咩???
原帖由 修真 于 24-8-2009 11:14 PM 发表 小心得罪我多一点我去她鸟店玩放生 givi雨衣多少米?within RM110? 有什么颜色?近来下雨很多下,每次出门都很辛苦 因为上班要包到很好才不会弄湿上班服 不然出去meet人时很狼狈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-8-2009 11:14 PM 发表 没有通知时他们最近的潮流....习惯就好....
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-8-2009 11:15 PM 发表 才被扣那点点分而已..表那么度烂啦..
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-8-2009 11:16 PM 发表 对我来讲满贵下..
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-8-2009 11:18 PM 发表 你要在她的店..把你的鸟放生?
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-8-2009 11:13 PM 发表 我们一起分了它...嘿嘿.... 等下他们是打92的怎样?
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-8-2009 12:02 AM 发表 带PAIP去..KEVIN 和 KENT 的油桶满大的..
原帖由 popo125 于 24-8-2009 11:26 PM 发表 今天我去打油时看到92的被封印了咯,没得打了。。。 哪里会贵!?我买不起罢了嘛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5:56 PM , Processed in 0.37734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