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27 PM 发表 那个拿着大大架不懂相机还是望远镜的是坐你前面吗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5:36 PM 发表 宥嘉在high的时候是很宥嘉的。。。 可是他静的时候也很宥嘉哦。。。 你们又看见吗?? 当许仁杰在和小胖老师唱歌时,他坐在舞台的梯阶哪里有多放空吗?? 我看到都觉得好笑,我一直在和他挥手,谁知道原来他 ...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9:52 PM 发表 可是我拿到哦,我坐你前面叻。。 我冲出去的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 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 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 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 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 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 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 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原帖由 fml0109 于 14-3-2008 07:53 PM 发表 我坐你附近。 我坐GK,因为迟买票的关系。
原帖由 于 14-3-2008 08:41 PM 发表 对了,你有没有参加我们的包聚呢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629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