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6-3-2008 06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27 PM 发表

那个拿着大大架不懂相机还是望远镜的是坐你前面吗??


不事哦。。。
有大大的相机咩??
我没看见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我只看见宥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7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5:36 PM 发表


宥嘉在high的时候是很宥嘉的。。。
可是他静的时候也很宥嘉哦。。。
你们又看见吗??
当许仁杰在和小胖老师唱歌时,他坐在舞台的梯阶哪里有多放空吗??
我看到都觉得好笑,我一直在和他挥手,谁知道原来他 ...


我没看到,我是买ps2的,而且是左边那边。
虽然不比vip位的看到清楚,但全场感动度100%!
真的是第一次看这么震撼的演唱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8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videoclip?
我拿到周rain丢给我的poster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8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03# zai_zai 的帖子

有签名的对不对,我也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9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VIDEO的朋友们可以分享下吗?
万分谢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9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有咯...
不过我还是送给了我的朋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6-3-2008 09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道海报就生气了。。。
哪里有人只丢给ps2 和ps3的人而已。。。
vip就没有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9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07# uthinkwhoim 的帖子

可是我拿到哦,我坐你前面叻。。

我冲出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9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9:52 PM 发表
可是我拿到哦,我坐你前面叻。。

我冲出去的


不过我已经有了签名的海报了。。。
那天签票会的时候签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0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0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左邊右邊都接到海報,只有我沒有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6-3-2008 10:22 PM 发表
虽然我坐PS3 , 只能靠大银幕才能看清楚他们的脸,可是。。还是超级HIGH 的。。。
演唱会每一个部分都非常的赞,是不是?
但超级遗憾YOGA 没有唱“那首歌”,还有YOGA 说话时PS3不是听到很清楚。
想不到YOGA 和PETER PAN 合唱 捕梦人都很好听。

太多感动的部分,有最后安哥HIGH 的感动,有为鸭子加油的感动,也有怀念马老师的思念感动。。。
PS3看不到太多他们的脸部表情,PETER PAN 是不是有流泪啊?

还有,谢谢摩歇为我们打点 , 分发包子扇什么的。。谢谢!


宥嘉说话的时候很小声,所以我坐在vip也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。
潘王子没有流泪,但是哽咽。。。
那一杀那,我很感动,一向爱哭的宥嘉竟然没有哭,实在太棒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11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卡贴灌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3-2008 10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ml0109 于 14-3-2008 07:53 PM 发表


我坐你附近。
我坐GK,因为迟买票的关系。



不好意思,
现在才有得上网,
我做GI230,
真的很棒的演唱会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3-2008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14-3-2008 08:41 PM 发表

对了,你有没有参加我们的包聚呢??



对不起,现在才回复你~
那天我没有参加包聚,
因为那天是和朋友一起,
所以要陪他们,
只是跟yeeyee打了招呼,拿了包扇就走,
走了蛮远过后我才想起我忘了问yeeyee摩羯 在那里,
啊~~~~
很遗憾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7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6295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