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panda_ling 于 20-5-2007 09:29 PM 发表 做么要我爱你咧? 不可以你爱我咩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olinlin 于 21-5-2007 12:14 PM 发表 哦~~~ 是你说。。 你要给我idea的啊!~~~所以就。。。
原帖由 northernhero 于 28-7-2007 01:47 AM 发表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... 男生哭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... 男生也是人... 最近几天我也很想哭... 加油吧.... 你要努力哦... 如果不开心的话也可以找我们嘛.... 我们有很多是24小时都不睡觉的嘛 ...
原帖由 molinlin 于 28-7-2007 02:02 AM 发表 我的哭和你不一样的 放心啦!我没事的。。。 我不怕找你们,只怕你们不找我。。。
原帖由 northernhero 于 28-7-2007 02:04 AM 发表 我很被动的 都是女生找我多过我找女生的咯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开朗的
原帖由 panda_ling 于 28-7-2007 03:20 AM 发表 #687 对于这个问题,我skype跟你讲过了 希望你能早日解决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不能马上解决 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心 祝你早日解决你的问题 #688 其实很多东西就已经很清楚也很明白了 也许是你抱着一 ...
原帖由 molinlin 于 28-7-2007 08:27 AM 发表 心情不好又能怎样?也不是要过生活
原帖由 panda_ling 于 28-7-2007 01:09 PM 发表 很熟悉的话。好像在某地方看过
原帖由 喂蚊 于 28-7-2007 07:50 PM 发表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53 PM , Processed in 0.08187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