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你就2个人咯~~ 不错咯 主厨就是上次我们在perling吃咖喱那里那个 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会发福 ... 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4:06 PM
使用道具 举报
琢磨两个人? 还敢讲perling那一个 我点普通面包。。。结果来印度面包 我还 ...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4 PM
回复 carliar 就是。。這幾天我吃過多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
谁懂这间德国公司。。。。他的office就在我office楼下。 今年的花红破14个月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6 PM
ivy不是一起看戏吗? 难道她不用吃饭哦? 可是无可否认的 他家的咖喱很好吃咯~~ 有空吗? 上msn讨论 ... 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
能進去當cleaner 都不錯 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21 PM
刚刚跟他们的GM一起吃饭。名片已经给他了,Resume刚刚飞过去而已 如果他的MD要我,保证2 ...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26 PM
worr.good luck 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5 PM
谢谢。。。中请你吃饭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6 PM
你的现任公司confirmation letter还没签哦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9 PM
1定會的 大家等你這1餐 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43 PM
回复 bonwy 工作性质一样吗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6 PM
应该一样。。。我的适应能力很强的。。。跟小强一样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9 PM
琢磨要请大家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1 PM
那我现祝福你,加油哦,好好干 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5:10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3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122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