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6-2010 04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2个人咯~~


不错咯
主厨就是上次我们在perling吃咖喱那里那个


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会发福
...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4:06 PM



    琢磨两个人?

还敢讲perling那一个

我点普通面包。。。结果来印度面包

我还记到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谁懂这间德国公司。。。。他的office就在我office楼下。

今年的花红破14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琢磨两个人?  

还敢讲perling那一个
我点普通面包。。。结果来印度面包
我还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4 PM

ivy不是一起看戏吗?
难道她不用吃饭哦?
可是无可否认的
他家的咖喱很好吃咯~~
有空吗?
上msn讨论下东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0# carliar


   就是。。這幾天我吃過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carliar


   就是。。這幾天我吃過多了
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

反正都吃那么多了
那就继续吃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懂这间德国公司。。。。他的office就在我office楼下。

今年的花红破14个月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6 PM



   能進去當cleaner 都不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6-2010 04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ivy不是一起看戏吗?
难道她不用吃饭哦?
可是无可否认的
他家的咖喱很好吃咯~~
有空吗?
上msn讨论 ...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4:17 PM



    我就在msn上面。。。你没有来找我聊天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進去當cleaner 都不錯
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21 PM



    刚刚跟他们的GM一起吃饭。名片已经给他了,Resume刚刚飞过去而已

如果他的MD要我,保证25%多过我现在的工钱

星期2 intervie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跟他们的GM一起吃饭。名片已经给他了,Resume刚刚飞过去而已

如果他的MD要我,保证2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26 PM



   worr.good luc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worr.good luck
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5 PM



    谢谢。。。中请你吃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3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跟他们的GM一起吃饭。名片已经给他了,Resume刚刚飞过去而已

如果他的MD要我,保证2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26 PM



你的现任公司confirmation letter还没签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。。中请你吃饭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6 PM



   1定會的  大家等你這1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现任公司confirmation letter还没签哦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4:39 PM



    还没有。。。。我的MD限我这个月搞定。。。因为这个月刚好第3个月。。。。

星期2拿到新的工。。。。就可以跟我的MD讲分手快乐。。。。以后下午吃饭。。。我在楼下等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定會的  大家等你這1餐
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43 PM



    琢磨要请大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93# bonwy

工作性质一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bonwy

工作性质一样吗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6 PM



    应该一样。。。我的适应能力很强的。。。跟小强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一样。。。我的适应能力很强的。。。跟小强一样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9 PM


那我现祝福你,加油哦,好好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琢磨要请大家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5:01 PM


不然偶會paiseh的

再見了。。我要去看游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5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现祝福你,加油哦,好好干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5:10 PM



    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了? POLAR没有接我的电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5-6-2026 03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122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