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Xiufang

@排球社@ serangon 有比赛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7-9-2009 11:0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BONEX 于 7-9-2009 11:06 AM 发表
做末我的名字不见了:@ :@

那天又问我,可以不要来打的?
我还以为你不要打
你要来打mah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7-9-2009 11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09  5-7pm  SPE indoor 肯定的

01. xiufang
02. brandy
03. niceboy
04. xiaobi
05. vain
06. chris
07. 半个宅女
08. visitor
09. longlegs
10. kakersi
11. celine
12. rachel
13. little_orc
14. carbonex
15. unbelievable

---------------------sinchan 还没有放工来不料了-----------------

[ 本帖最后由 Xiufang 于 7-9-2009 11:12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11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7-9-2009 11:08 AM 发表

那天又问我,可以不要来打的?
我还以为你不要打
你要来打mah?


不要逼我~~~不要逼我~~~我还在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11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09  5-7pm  SPE indoor 肯定的

01. xiufang
02. brandy
03. niceboy
04. xiaobi
05. vain
06. chris
07. 半个宅女
08. visitor
09. longlegs
10. kakersi
11. celine
12. rachel
13. little_orc
14. carbonex
15. unbelievable
16. ah he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12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跑两场吗?
打完乒乓再打排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12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613 于 7-9-2009 12:11 PM 发表
我可以跑两场吗?
打完乒乓再打排球!


你排球也会???还真的是多才多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7-9-2009 12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7-9-2009 12:12 PM 发表


你排球也会???还真的是多才多艺


只打过一两次而已!
新手可以加入吗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12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613 于 7-9-2009 12:14 PM 发表


只打过一两次而已!
新手可以加入吗?????


哦,那以后就多多出席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7-9-2009 12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613 于 7-9-2009 12:14 PM 发表


只打过一两次而已!
新手可以加入吗?????


欢迎欢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01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613 于 7-9-2009 12:14 PM 发表


只打过一两次而已!
新手可以加入吗?????


新手??会不会又是扮猪吃老虎哦??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09 02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个宅女 于 7-9-2009 01:29 PM 发表


新手??会不会又是扮猪吃老虎哦??!!


宅女,最大只猪就是你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9-2009 07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613 于 7-9-2009 12:11 PM 发表
我可以跑两场吗?
打完乒乓再打排球!



哇!
你不好打了排球
手痛到不可以打乒乓哦
我还要挑战你的。。。

我打过一次,真得很痛
还痛了几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9-2009 07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ke320 于 7-9-2009 11:05 AM 发表
XIU FANG ,帮忙问有谁要打冰乓


那天我公司拜七月
不可以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9-2009 09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09  5-7pm  SPE indoor 肯定的

01. xiufang
02. brandy
03. niceboy
04. xiaobi
05. vain
06. chris
07. 半个宅女
08. visitor
09. longlegs
10. kakersi
11. celine
12. rachel
13. little_orc
14. carbonex
15. unbelievable
16. ah hei
17. 613
还可以加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9-2009 09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lensiew 于 9-9-2009 07:23 PM 发表



哇!
你不好打了排球
手痛到不可以打乒乓哦
我还要挑战你的。。。

我打过一次,真得很痛
还痛了几天


应该不会吧
放心,我会顾着我的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-9-2009 08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09  5-7pm  SPE indoor 肯定的

01. xiufang
02. brandy
03. niceboy
04. xiaobi
05. vain
06. chris
07. 半个宅女
08. visitor
09. kakersi
10. celine
11. rachel
12. little_orc
13. carbonex
14. unbelievable
15. ah hei
16. 613

我明天有事情,不能来打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1-9-2009 12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~~~~

我问我朋友要不要去先~~~~

我会用骗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9-2009 01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12/09  5-7pm  SPE indoor 肯定的

01. xiufang
02. brandy
03. niceboy
04. xiaobi
05. vain
06. chris
07. 半个宅女
08. visitor
09. kakersi
10. celin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 please confirm
11. rachel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 please confirm
12. little_or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 please confirm
13. carbonex
14. 613
15. ah hei
16. panc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没有confirm的话, 我就要叫别人来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Xiufang 于 11-9-2009 01:02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9-2009 01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BONEX 于 11-9-2009 12:56 PM 发表
我想去~~~~

我问我朋友要不要去先~~~~

我会用骗术

你到地有没有来的。。。hiao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-9-2009 01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ufang 于 11-9-2009 01:00 PM 发表

你到地有没有来的。。。hiao到。。。


今晚给你知道咯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6:03 AM , Processed in 0.10608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