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6-4-2009 11:32 PM 发表 心情不好的可以找老娘。。。 老娘姨妈走了。。。 心情开始变好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sitor01 于 16-4-2009 11:30 PM 发表 偶来啦!!
原帖由 石黑龙 于 16-4-2009 11:41 PM 发表 小朋友,夜深了! 快上床睡觉去哦!
原帖由 佐 于 16-4-2009 11:40 PM 发表 原来你会经痛,很辛苦的吧? 心情不好也难免...我了解
原帖由 visitor01 于 16-4-2009 11:44 PM 发表 对!!小孩子应该去睡了!! 可是我是大人,所以口以迟点睡!
原帖由 visitor01 于 16-4-2009 11:38 PM 发表 晚安!!好眠!! 很久不见!!有点想你!! TAKE CARE 哦!
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6-4-2009 11:38 PM 发表 拜六找你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6-4-2009 11:40 PM 发表 你的也是很硬...
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6-4-2009 11:48 PM 发表 那你有没有想你的小朋友?!
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7-4-2009 12:07 AM 发表 前面几天会痛。。。 后来就不会了!
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7-4-2009 12:18 AM 发表 SPK你完蛋了!!! 竟然为了那棵树挂我的电话!!!:@
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7-4-2009 01:14 AM 发表 你都将不要做我的那棵树..
原帖由 lomei 于 17-4-2009 09:13 AM 发表 不做树 但要当你的花,可以麽?
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7-4-2009 09:24 AM 发表 你不是已经当着了吗?
原帖由 lomei 于 17-4-2009 09:30 AM 发表 难怪我成了快枯萎的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5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7080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