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4:4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讚的一場演唱會,
今天應該很多人去送機吧?
等你們回來再分享咯。。。
謝謝大家~很好的一個回憶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5:0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3:03 PM 发表 
对啊。。。尤其是过了encore的那一part,我的声音都哑了。。。
我也要那一part的照片,刚好我的cam没电了。。。
所以没拍到,气死我了。。。
我好喜欢那一part。。。
宥嘉在那一part终于high起来了。。 ...
对啊对啊!后面那part宥嘉好high! 他甩头发的动作很林宥嘉~
今天回到kl有失落哦...
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在现场听他的歌声。
看过他这么多clips,觉得这场的背影唱得最棒!好开心不是看clip,是亲耳听到的!
我现在一想起昨天他唱歌的片段就有种怪怪的感觉~
有爱上他的心跳加速、有演唱会结束的失落、有很不舍得的感觉~
你们呢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5:2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5:3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teoh 于 16-3-2008 05:04 PM 发表 
对啊对啊!后面那part宥嘉好high! 他甩头发的动作很林宥嘉~
今天回到kl有失落哦...
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在现场听他的歌声。
看过他这么多clips,觉得这场的背影唱得最棒!好开心不是看clip,是亲耳听到的!
我现在一想起昨天他唱歌的片段就有种怪怪的感觉~
有爱上他的心跳加速、有演唱会结束的失落、有很不舍得的感觉~
你们呢?
宥嘉在high的时候是很宥嘉的。。。
可是他静的时候也很宥嘉哦。。。
你们又看见吗??
当许仁杰在和小胖老师唱歌时,他坐在舞台的梯阶哪里有多放空吗??
我看到都觉得好笑,我一直在和他挥手,谁知道原来他在闭着眼,根本都没再看我们,
然后他又望去gate B那边傻笑。。。不知道他想到什么事了呢。。。
我的宥嘉为什么那么的可爱啊。。。
encore了之后我还以为他们还会再唱呢。。。
现在的我好失落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5:4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很暗,可是我还是要拍。。。
看我们的宥嘉在干吗呢??我好想知道哦。。。
哦,是哦。。。昨天抓录影和拍照抓的蛮严的,你们觉得吗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背影真的感动的不行! 真的有觉得他昨天唱的背影比"斗牛原声带"里的背影好听。很遗憾我录不完整首歌,因为录到一半的时候被工作人员阻止了。有人有录完整首吗?可以分享下吗?
昨天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有种莫名的悲伤,因为就这么样的结束了, 我期待了三个月的演唱会就在两个半小时里结束了。还不够过瘾, 我还听不够---实在太精彩了。有万分的舍不得, 却知能回味片段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回到家啊,昨晚看完了没回家。。
这次的演唱会真的超赞,是我看那么多以来最赞的一场!!!!high到爆
有谁拍到encore part的video(近距离),我刚好相机没电了,我们可以交换啊,我前面拍到蛮多的。。
拜托啦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5:46 PM 发表 

虽然很暗,可是我还是要拍。。。
看我们的宥嘉在干吗呢??我好想知道哦。。。
哦,是哦。。。昨天抓录影和拍照抓的蛮严的,你们觉得吗??
我坐你附近啊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07 PM 发表 
我坐你附近啊!!
我都说我坐你附近啊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07 PM 发表 
我刚刚回到家啊,昨晚看完了没回家。。
这次的演唱会真的超赞,是我看那么多以来最赞的一场!!!!high到爆
有谁拍到encore part的video(近距离),我刚好相机没电了,我们可以交换啊,我前面拍到蛮多的。。 ...
我也要encore那一part的录影啊。。。
我看到好多人在录啊。。。
有的话,pm我啊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9# uthinkwhoim 的帖子
|
你是男是女啊??我们那边拍照的没几个而已,看看我记得吗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2 PM 发表 
你是男是女啊??我们那边拍照的没几个而已,看看我记得吗
我是女的啦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10 PM 发表 
我也要encore那一part的录影啊。。。
我看到好多人在录啊。。。
有的话,pm我啊。。。
越想越生气,那么巧最high的时候没电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13 PM 发表 
我是女的啦。。。
是不是跟另一个女的一直喊那个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
宥嘉是不是有点像言承旭呢??
抱歉哦,潘王子,指派到你的一半。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4 PM 发表 
是不是跟另一个女的一直喊那个??
不是。。。我跟我弟一起去。。。
那两个女的在我后面吧。。。
我坐VG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3 PM 发表 
越想越生气,那么巧最high的时候没电
我也是啊。。。
我也在气啊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2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6-3-2008 06:2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25 PM 发表 
你酱都有啊。。。不过我的位子还不错啦。。。虽然还不是很前。。。
那个拿着大大架不懂相机还是望远镜的是坐你前面吗??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