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6-3-2008 04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讚的一場演唱會,
今天應該很多人去送機吧?
等你們回來再分享咯。。。

謝謝大家~很好的一個回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5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3:03 PM 发表


对啊。。。尤其是过了encore的那一part,我的声音都哑了。。。



我也要那一part的照片,刚好我的cam没电了。。。
所以没拍到,气死我了。。。
我好喜欢那一part。。。
宥嘉在那一part终于high起来了。。 ...


对啊对啊!后面那part宥嘉好high! 他甩头发的动作很林宥嘉~
今天回到kl有失落哦...
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在现场听他的歌声。
看过他这么多clips,觉得这场的背影唱得最棒!好开心不是看clip,是亲耳听到的!

我现在一想起昨天他唱歌的片段就有种怪怪的感觉~
有爱上他的心跳加速、有演唱会结束的失落、有很不舍得的感觉~
你们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5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。。

他们真的越来越棒了!

我也知道。。。

我越来越爱宥嘉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5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teoh 于 16-3-2008 05:04 PM 发表


对啊对啊!后面那part宥嘉好high! 他甩头发的动作很林宥嘉~
今天回到kl有失落哦...
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在现场听他的歌声。
看过他这么多clips,觉得这场的背影唱得最棒!好开心不是看clip,是亲耳听到的!

我现在一想起昨天他唱歌的片段就有种怪怪的感觉~
有爱上他的心跳加速、有演唱会结束的失落、有很不舍得的感觉~
你们呢?


宥嘉在high的时候是很宥嘉的。。。
可是他静的时候也很宥嘉哦。。。
你们又看见吗??
当许仁杰在和小胖老师唱歌时,他坐在舞台的梯阶哪里有多放空吗??
我看到都觉得好笑,我一直在和他挥手,谁知道原来他在闭着眼,根本都没再看我们,
然后他又望去gate B那边傻笑。。。不知道他想到什么事了呢。。。
我的宥嘉为什么那么的可爱啊。。。
encore了之后我还以为他们还会再唱呢。。。
现在的我好失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5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很暗,可是我还是要拍。。。
看我们的宥嘉在干吗呢??我好想知道哦。。。
哦,是哦。。。昨天抓录影和拍照抓的蛮严的,你们觉得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背影真的感动的不行! 真的有觉得他昨天唱的背影比"斗牛原声带"里的背影好听。很遗憾我录不完整首歌,因为录到一半的时候被工作人员阻止了。有人有录完整首吗?可以分享下吗?   

昨天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有种莫名的悲伤,因为就这么样的结束了, 我期待了三个月的演唱会就在两个半小时里结束了。还不够过瘾, 我还听不够---实在太精彩了。有万分的舍不得, 却知能回味片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回到家啊,昨晚看完了没回家。。

这次的演唱会真的超赞,是我看那么多以来最赞的一场!!!!high到爆

有谁拍到encore part的video(近距离),我刚好相机没电了,我们可以交换啊,我前面拍到蛮多的。。
拜托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5:46 PM 发表

虽然很暗,可是我还是要拍。。。
看我们的宥嘉在干吗呢??我好想知道哦。。。
哦,是哦。。。昨天抓录影和拍照抓的蛮严的,你们觉得吗??

我坐你附近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07 PM 发表

我坐你附近啊!!


我都说我坐你附近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07 PM 发表
我刚刚回到家啊,昨晚看完了没回家。。

这次的演唱会真的超赞,是我看那么多以来最赞的一场!!!!high到爆

有谁拍到encore part的video(近距离),我刚好相机没电了,我们可以交换啊,我前面拍到蛮多的。。 ...


我也要encore那一part的录影啊。。。
我看到好多人在录啊。。。
有的话,pm我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89# uthinkwhoim 的帖子

你是男是女啊??我们那边拍照的没几个而已,看看我记得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2 PM 发表
你是男是女啊??我们那边拍照的没几个而已,看看我记得吗


我是女的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10 PM 发表


我也要encore那一part的录影啊。。。
我看到好多人在录啊。。。
有的话,pm我啊。。。

越想越生气,那么巧最high的时候没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13 PM 发表


我是女的啦。。。

是不是跟另一个女的一直喊那个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宥嘉是不是有点像言承旭呢??
抱歉哦,潘王子,指派到你的一半。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4 PM 发表

是不是跟另一个女的一直喊那个??


不是。。。我跟我弟一起去。。。
那两个女的在我后面吧。。。
我坐V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3 PM 发表

越想越生气,那么巧最high的时候没电


我也是啊。。。
我也在气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15 PM 发表


不是。。。我跟我弟一起去。。。
那两个女的在我后面吧。。。
我坐VG

在我后面,我原本坐VH的,可是看到VE有5个空位,我就跑去坐了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6-3-2008 06:17 PM 发表

在我后面,我原本坐VH的,可是看到VE有5个空位,我就跑去坐了、、


你酱都有啊。。。不过我的位子还不错啦。。。虽然还不是很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6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6-3-2008 06:25 PM 发表


你酱都有啊。。。不过我的位子还不错啦。。。虽然还不是很前。。。

那个拿着大大架不懂相机还是望远镜的是坐你前面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7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7062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