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觉得这句形容词适合我, 我其实可以很宅女的 可以一两个月不出去走街, 放工就回家看pps过 ... yvonne87 发表于 9-9-2010 12:41 AM
感觉好像被摆在神台上的神像 ~~|| 果然还是一样左右不是人~ 世人 发表于 9-9-2010 01:21 AM
哈哈。。。那么你宅得来又自信, 外向且勇与表达咯 与你见面的第二次已经有足够的时间了解你 ...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9-9-2010 12:34 PM
晚安,还没3000就睡觉了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42 PM
你有本事弄烧烧上来我就吃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41 PM
哼几句来听下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39 PM
应该支持当管理员的才对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40 PM
回复 shanghai_noodle 楼主 几时还会再去呢? kingzai 发表于 10-9-2010 10:14 AM
等我再有兴趣买菜和喝羊奶的时候。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10-9-2010 11:35 AM
你们...又多了好几页 漫长的假期都没回家吗?? 茫然 发表于 9-9-2010 07:24 PM
没人了。。全部回家。。。到现在还没返归。。。 ireland2222 发表于 13-9-2010 09:37 PM
我回来了 其他还没回来吗??这么静。。。有点不习惯tim。。。 茫然 发表于 13-9-2010 09:46 PM
我要去!!! 爱钱公子 发表于 17-9-2010 12:04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5:24 PM , Processed in 0.079089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