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男人, 请你做么?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1-7-2010 08:33 A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以为我很早 琢磨一定要请男人? 你有性别歧视。 打蟑螂 发表于 11-7-2010 08:35 AM
女人歧视我... 我只好愛男人... 現在又说我性别歧视... 难道要我找个动物來愛呀!!!???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1-7-2010 08:54 AM
可以吗? 打蟑螂 发表于 11-7-2010 08:55 AM
為什么為什么!!?? 打死我也不会爱蟑螂這種动物的... 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1-7-2010 09:23 AM
蟑螂是昆虫不是动物 但是不用怕, 昆虫也不用你爱 lelelebubu~~ 打蟑螂 发表于 11-7-2010 10:28 AM
这个星期很多画展 你看的是哪个? frog 发表于 11-7-2010 12:56 AM
有朋自远方来, 如果, 我是说如果。。。。。我说我没能出席,会不会有人要打我呢? 打蟑螂 发表于 11-7-2010 08:30 AM
如果你不能出席的话。。。 我就见一只(蟑螂)打一只(蟑螂)。。。 :2lo ... 叶三少 发表于 11-7-2010 06:29 PM
前几天交了信,公司挽留我,但我去意已定,现在在安排要去哪儿玩了。。休息够了,才找工 stephy07 发表于 11-7-2010 05:42 PM
三少开口啦,我也不多说啦~ haha 今晚都不知要不要看世界杯final...明天就有的受了 lynnshareen 发表于 11-7-2010 08:50 PM
那你岂不是在帮她? 她的名字叫“打蟑螂” frog 发表于 11-7-2010 07:19 PM
lelelebubu~~??? ... 將的音效也有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1-7-2010 02:29 PM
不可以咩? 打蟑螂 发表于 12-7-2010 12:05 AM
偶像? 长得很好看咯? 打蟑螂 发表于 8-7-2010 11:31 PM
你没见过咩? 很帅的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2-7-2010 10:45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6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634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