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6-2010 11:4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12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好。。。吃饱回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2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好。。。吃饱回来了。。。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4-6-2010 12:33 PM


吃了什么来~那么兴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2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好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2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会静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好静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2:34 PM

那里会静??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2:47 PM



你们2个没有来就静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6-2010 03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剛在fb看到的。。笑呱呱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忙到要瓜老城了

我的admin辞职了

Designer的老爸进了ICU。。。。回家乡了。。。我做到亥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2个没有来就静咯。。。
tradelearner 发表于 24-6-2010 03:02 PM


还有你和7呢??? happymall也算一分子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你和7呢??? happymall也算一分子..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03:12 PM



7没有在是酱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忙到要瓜老城了

我的admin辞职了

Designer的老爸进了ICU。。。。回家乡了。。。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3:10 PM

还进得来这里
证明你还活着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星期六
晚上7点
Wafu Kitchen[Sunway College附近]晚餐聚会
有谁可以抽空过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4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星期六
晚上7点
Wafu Kitchen[Sunway College附近]晚餐聚会
有谁可以抽空过来吗?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3:32 PM


這間是賣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星期六
晚上7点
Wafu Kitchen[Sunway College附近]晚餐聚会
有谁可以抽空过来吗?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3:32 PM



    我ON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进得来这里
证明你还活着啦~~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3:31 PM



    下个星期2。。。。希望幸运之神保佑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到来 Wafu Kitchen 發福食堂 品尝各种日式美食!

•● WAFU ● KITCHEN ●•
NO.18,Austin Heights 3/2,
Tmn Mount Austin, Johor Bahru.
(Opposites Sunway College JB)
Business hour : 10:30am to 10pm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 ... 62434146&ref=t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3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大家到来 Wafu Kitchen 發福食堂 品尝各种日式美食!

•● WAFU ● KITCHEN ●•
NO.18, ...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3:53 PM



    好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77# carliar


   我看看。。。。
可是那吃了會發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4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ON你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3:44 PM

那你就2个人咯~~

好吃吗?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3:56 PM

不错咯
主厨就是上次我们在perling吃咖喱那里那个

回复  carliar


   我看看。。。。
可是那吃了會發福
happymall 发表于 24-6-2010 04:04 PM

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会发福
所以要懂得控制就没问题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5-6-2026 02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8353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