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4-3-2008 03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好象不是GL,好象是GJ,哈哈~
忘记了,
票放在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4-3-2008 07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03:06 PM 发表
又好象不是GL,好象是GJ,哈哈~
忘记了,
票放在家~


我坐你附近。
我坐GK,因为迟买票的关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8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11:38 发表
我也要参与赞助~
还可以吗?
之前不知道有这回事,
paiseh~
到时候我再过来跟你们那包子扇哦~
大家小心哦~~

对了,你有没有参加我们的包聚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3-2008 12:2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4-3-2008 02:56 PM 发表
有谁坐我附近啊??
我坐VH124


我咯。。。我坐在你前面哪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3-2008 12:3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有去的朋友~
明天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3-2008 12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15-3-2008 12:38 AM 发表
各位有去的朋友~
明天見


所以今天要好好休息,保住嗓子明天尽情叫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5-3-2008 08:2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-3-2008 12:21 AM 发表


我咯。。。我坐在你前面哪行。。。

你是什么号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1:0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!我回来了!
很棒的演唱会!很棒的大家!
谢谢你们~~大家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1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大家谁有照片的话记得分享哦~
谢谢!!!
哎呀,我很想念刚才的演唱会...尤其是encore part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1:3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剛剛回到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2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有感觉到狂欢过后的空虚
唉~
喉咙都沙了~~不过很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直high到爆!!!
忍不住拍了几张照~ 瘦了的他,今晚特别帅!
对了,宥嘉有贴图区吗?没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72# ngaongao 的帖子

哇!你也来了?
还没睡啊?
给我照片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有感觉到狂欢过后的空虚
唉~
喉咙都沙了~~不过很爽~


对啊。。。尤其是过了encore的那一part,我的声音都哑了。。。

对了,大家谁有照片的话记得分享哦~
谢谢!!!
哎呀,我很想念刚才的演唱会...尤其是encore part...


我也要那一part的照片,刚好我的cam没电了。。。
所以没拍到,气死我了。。。
我好喜欢那一part。。。
宥嘉在那一part终于high起来了。。。
演唱会结束了,好失落哦。。。
你们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有感觉到狂欢过后的空虚
唉~
喉咙都沙了~~不过很爽~


对啊。。。尤其是过了encore的那一part,我的声音都哑了。。。

对了,大家谁有照片的话记得分享哦~
谢谢!!!
哎呀,我很想念刚才的演唱会...尤其是encore part...


我也要那一part的照片,刚好我的cam没电了。。。
所以没拍到,气死我了。。。
我好喜欢那一part。。。
宥嘉在那一part终于high起来了。。。
演唱会结束了,好失落哦。。。
你们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光传奇云顶演唱会只有一个字能形容---赞!!!
到目前为止我都还很想念演唱会的片段。好舍不得演唱会结束。    
宥嘉现场唱背影感动度100%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贴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 贴 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3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演唱会真的是只有赞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3-2008 04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赞。。。是非常的赞。。。
赞到无话可说。。。
好不舍得啊。。。
好怀念宥嘉的声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2:28 PM , Processed in 0.05069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