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03:06 PM 发表 又好象不是GL,好象是GJ,哈哈~ 忘记了, 票放在家~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11:38 发表 我也要参与赞助~ 还可以吗? 之前不知道有这回事, paiseh~ 到时候我再过来跟你们那包子扇哦~ 大家小心哦~~
原帖由 Lampard888 于 14-3-2008 02:56 PM 发表 有谁坐我附近啊?? 我坐VH124
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15-3-2008 12:38 AM 发表 各位有去的朋友~ 明天見
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-3-2008 12:21 AM 发表 我咯。。。我坐在你前面哪行。。。
刚刚有感觉到狂欢过后的空虚 唉~ 喉咙都沙了~~不过很爽~
对了,大家谁有照片的话记得分享哦~ 谢谢!!! 哎呀,我很想念刚才的演唱会...尤其是encore part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2:28 PM , Processed in 0.05069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