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atashi 于 9-4-2008 03:09 PM 发表 那就喝酒咯.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atashi 于 9-4-2008 04:52 PM 发表 那里还有其他饮料可以喝的.. 小孩子叫他们喝juices 不要喝juices可以喝mocktail.. 再不然就喝 coke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9-4-2008 05:30 PM 发表 去这种地方喝果汁?我情愿喝酒,比较值得。
原帖由 watashi 于 8-4-2008 09:55 PM 发表 我晚餐不可以. 你们 enjoy
原帖由 伦帕德 于 9-4-2008 01:05 AM 发表 聊到哪裏了?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9-4-2008 09:58 AM 发表 你的早睡是几点?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9-4-2008 04:46 PM 发表 有人好像不能喝酒的,喝了会敏感。
原帖由 watashi 于 9-4-2008 05:36 PM 发表 你又不是小孩子 小孩子才喝果汁的.
原帖由 STB 于 9-4-2008 07:07 PM 发表 晚餐不可以又叫我们选晚餐或午餐? 看到你头像还以为是谁呢~ 这个嘛,九点多左右咯~ 谁?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0-4-2008 04:27 PM 发表 你酱就伤了别人的心咯。 酱你昨天嘛迟睡早起咯? 你知道那个人是谁的。
原帖由 watashi 于 11-4-2008 10:38 AM 发表 那些弱小的心灵不需要去在乎.
原帖由 Shearer724 于 9-4-2008 10:46 PM 发表 离题下。星期天MU VS ARSENAL有谁打算看?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0-4-2008 04:27 PM 发表 酱你昨天嘛迟睡早起咯?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1-4-2008 11:07 AM 发表 其他的人,现在到底要怎样?
原帖由 STB 于 11-4-2008 06:22 PM 发表 是咯,委屈的咯~
是不是晚餐后再决定去不去喝茶啊?
原帖由 thomas2 于 13-4-2008 01:47 PM 发表 study week了,考完试就是新的老鸟了。。。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4-4-2008 09:22 AM 发表 鸟你。 我们的网聚好像时常都是晚餐后再喝茶的wor。 时间过得很快下。
原帖由 STB 于 14-4-2008 09:34 PM 发表 表鸟我PLS~ SHOGUN那次没有去喝茶咯~
原帖由 watashi 于 15-4-2008 02:11 AM 发表 那现在要怎样jek 讨论了很多个月都没有结论.
原帖由 陆地星星 于 15-4-2008 10:03 AM 发表 你的记忆力很好下。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。 那个JJ要不要参一份?
原帖由 watashi 于 15-4-2008 07:55 PM 发表 你们决定好一个日子. 然后再叫他咯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8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8223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