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A的assignment很多问题哦。。。
MA老师要大group的。。。
所以一group 15人。。。
都是那个班上的高才生啦。。。
不喜欢前班长就直接告诉她啊。。。
搞那么多花样做么?
之前我当了一次坏人就预料到前班长会误会是我不要和她同组的。。。
那个头脑简单的前班长果然单纯。。。
傻的。。。我哪有那个势力要全班不要和你同组。。。
很显然是你自己的问题啊。。。
而且班上最有势力的就是那个高才生了。。。
SMS求我我也做不了决定啊
can i join ur group for MA? PLEASE!!
不知道。。。你问Jxxx。。。我拿不了主意
u got Jxxx number?
没有哦。。。
who got?
不知道。。。你问别人吧。。。
Jxxx said her group full de...can i join urs?
哈?我跟她同组的。。。她说满人嘛满人了咯。。。
什么意思啊?说到好像我不是Jxxx的组似的。。。难道Jxxx不要和我们4个(LH、G-G、YL)同组了?
Then can i join? Please...please...add 1 more la...please la
不好意思。。。我真的拿不定主意。。。对不起,我电话没钱再回复你了。。。
你求我也没用啊。。。又不是我不要和你同组。。。是那个人不要你。。。你该求的是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