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都没有说什么,你就在这里考北考不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10 PM
使用道具 举报
他们都很喜欢听和唱蔡10的歌曲的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13 PM
等我做版主你就死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8-9-2010 11:14 PM
迷路,找不到回家的路,没得上网,就没得灌水,没得看到你 ireland2222 发表于 8-9-2010 11:12 PM
我不是吃玻璃长大的叻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0:53 PM
哦~绝对理解 我刚来的时候也是经历过这种日子, 现在还历历在目呢 那你就早点休息吧~别 ...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8-9-2010 11:17 PM
美女, 你也来了啊? 哎呀,活动过后我们就通过这贴交流交流继续联络感情嘛! 你 ...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8-9-2010 11:06 PM
是吗!我迷路咯。。不懂路回家。。 终于回到来了 ireland2222 发表于 8-9-2010 11:03 PM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 lei831 发表于 8-9-2010 11:12 PM
好听。。。。 lei831 发表于 8-9-2010 11:14 PM
我支持你。。。。。 lei831 发表于 8-9-2010 11:15 PM
吃大便。。。。 lei831 发表于 8-9-2010 11:17 PM
晚安。。。。 lei831 发表于 8-9-2010 11:21 PM
表叫我美女, 你酱叫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我们2兄妹的性格都一样, 害羞,内向,不善于表达:r ... yvonne87 发表于 8-9-2010 11:25 PM
深夜11点多了,这里依然洪水泛滥。 我感慨, 浪淘尽,千古夜晚不睡还在佳礼上谈天说地扯南拉北的几个迷途 ...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8-9-2010 11:22 PM
下次记得带枴杖出门哦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8-9-2010 11:26 PM
事实来的, 有什么不好意思哦 你们俩兄妹左看右看都不像害羞,内向,不善于表达咯~ 尤其是你那 ...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8-9-2010 11:56 PM
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们2兄妹在你的眼中是自信, 外向又勇与表达是吗? 他在这里是灌水灌得很凶, 很勇 ... yvonne87 发表于 9-9-2010 12:11 AM
自信, 外向又勇与表达蛮适合形容你的咯 至于你哥嘛~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没跟他接触过几次 ...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9-9-2010 12:17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7977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