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-7-2010 03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没来的,我们都打很多次了咯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47 PM 
几时还有打?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3:5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3:5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几时还有打??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56 PM 
下个星期咯, 不敢book 叻,上个星期三个傻婆打,累死我们了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何止打不死,连sheltox都杀不死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4:03 PM 
好狠咯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星期咯, 不敢book 叻,上个星期三个傻婆打,累死我们了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4:02 PM 
我1,3 and 5不行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何止打不死,连sheltox都杀不死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4:03 PM 
但是就很多人想把我干掉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有add 我 msn 是吗? 我看不到你的?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24 PM 
我在office 不能用msn, 等下中枪麻烦~ 呵呵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1,3 and 5不行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4:05 PM 
看看拉,book了再msg你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有那么悲的想法啦, 努力的经营, 祝福你哦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25 PM 
谢谢你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0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1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1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office 不能用msn, 等下中枪麻烦~ 呵呵
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4:07 PM 
可以用meebo.com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1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认识多些朋友也很好啊
但是目前我认识的好像都是单身哦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 
楼主也单身啊!不如你们就。。。做个朋友吧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啦。。。你seremban人?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2 PM 
我是鸡笼坡人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-7-2010 04:1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office 不能用msn, 等下中枪麻烦~ 呵呵
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4:07 PM 
我帮你挡子弹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