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别理那些世俗的眼光。。。 冲吧~~ on。。。 你联络搂主。。。 叶三少 发表于 9-7-2010 11:46 PM
使用道具 举报
联络了, 交换电话了,决定吃什么了没?要不要定桌子呀? 打蟑螂 发表于 9-7-2010 11:56 PM
放工回家,睡醒上班,这好像已经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了,放工后根本没心情在外溜,因为已经累得半死 ... stephy07 发表于 21-6-2010 09:38 PM
我公司也是,70%女性。。老板就爱请女生 lynnshareen 发表于 22-6-2010 01:36 AM
就觉得没到事业高峰期。做了3年多,闷了。。该青蛙跳了,或许明年吧! lynnshareen 发表于 22-6-2010 01:11 PM
我的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是女的。。。 男的都是黑黑的, 看到都怕怕 purple333 发表于 23-6-2010 09:58 AM
我很穷的, 现在到处wat人请吃饭好不好 你几时要请我jek? 打蟑螂 发表于 8-7-2010 02:14 PM
哈, 那有没有美女介绍? G-Shock 发表于 10-7-2010 05:56 PM
倒数2天。。。 叶三少 发表于 10-7-2010 10:58 PM
我懒惰爬帖 倒数两天是什么大日子? frog 发表于 10-7-2010 11:00 PM
吃饭的大日子。。。 你要一起吃晚餐吗?。。。 叶三少 发表于 10-7-2010 11:12 PM
在哪里? frog 发表于 10-7-2010 11:42 PM
浦个头。。 今天星期二那有人。。 我星期三和四会加班,五约了同事去看画展。。所以这星期 ... lynnshareen 发表于 6-7-2010 11:36 PM
武吉士。。。 叶三少 发表于 10-7-2010 11:49 PM
还好和你不熟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0-7-2010 09:43 PM
不熟我也可以给你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11-7-2010 08:28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53 PM , Processed in 0.09549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