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水妹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 
早安,XO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是哦??
没有留意报纸咧~~
我会买票
现在问看有谁去咯~~
ivy要去吗??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 
你问她,我在印尼。。。。晚上没有上网。。。。联络不到。。。这里的3G简直是比马奶下的还要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门了。。。去顾客那里开会。。。有什么东西再sms我啦。。。。
我要看戏。。。记得买我得票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问她,我在印尼。。。。晚上没有上网。。。。联络不到。。。这里的3G简直是比马奶下的还要烂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 
方便pm我她的电话吗?
那样比较快
因为我要订票鸟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3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5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carliar早安。
周末看戏哦?
我明天去看叶问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33 AM 
是咯
拜六去看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09:5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是咯
拜六去看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0 AM 
我也要找机会去看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找机会去看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2 AM 
拜六跟我们去看咯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5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因为礼拜早上我要去ubin玩
17.7 在jb吃火锅和sing K,到时见你哦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05 AM 
去ubin拍照也不错下的~~
那我们就17号见咯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.KARATE KID是不错....我在SG看了...
希望你也喜欢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1:0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人王....
最近有没有3D LED TV的LOBANG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
什么来的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4-6-2010 11:3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