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苹果早上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啦...觉得那天应该是MC的日子了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3 PM



MC? 你那么不给7面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CL??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4 PM


冲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水妹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


早安,X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做猪了.... 她应该在梦着在MRT里面找人踩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PM


你很清楚我勒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哦??
没有留意报纸咧~~
我会买票
现在问看有谁去咯~~
ivy要去吗??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



    你问她,我在印尼。。。。晚上没有上网。。。。联络不到。。。这里的3G简直是比马奶下的还要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门了。。。去顾客那里开会。。。有什么东西再sms我啦。。。。

我要看戏。。。记得买我得票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问她,我在印尼。。。。晚上没有上网。。。。联络不到。。。这里的3G简直是比马奶下的还要烂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20 AM

方便pm我她的电话吗?
那样比较快
因为我要订票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苹果早上好~~~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


carliar早安。

周末看戏哦?
我明天去看叶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liar早安。

周末看戏哦?
我明天去看叶问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33 AM

是咯
拜六去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5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咯
拜六去看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0 AM



我也要找机会去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找机会去看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09:52 AM

拜六跟我们去看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六跟我们去看咯~~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10:03 AM



   
不行,因为礼拜早上我要去ubin玩

17.7 在jb吃火锅和sing K,到时见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0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因为礼拜早上我要去ubin玩

17.7 在jb吃火锅和sing K,到时见你哦
青萍果^^ 发表于 24-6-2010 10:05 AM

去ubin拍照也不错下的~~
那我们就17号见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....KARATE KID是不错....我在SG看了...
希望你也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你最近肥了很多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23:06



    噢,你死了,肥是形容动物的,难道你的意思是说yaya肥的好象猪酱?
还有,她不是最近才肥了很多,她是一路来也肥了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,你死了,肥是形容动物的,难道你的意思是说yaya肥的好象猪酱?
还有,她不是最近才肥 ...
manoftheking 发表于 24-6-2010 10:28 AM


果然是人王....
最近有没有3D LED TV的LOBANG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0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人王....
最近有没有3D LED TV的LOBANG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4-6-2010 10:44


什么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11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9275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