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9-9-2009 12:13 AM 发表 还没有机会鸟你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erene123 于 9-9-2009 00:38 发表 几时有打羽球时呢?
原帖由 倪可 于 9-9-2009 12:24 AM 发表 以后练球是就有机会了
原帖由 CARBONEX 于 16-9-2009 10:30 AM 发表 《羽球》 9月21号,Paya Lebar Kovan CC 8.00 pm - 10.00 pm 日期 : 9月21号 (星期一) 时间:8.00 pm - 10.00 pm 地点:Paya Lebar Kovan CC (Kovan MRT 附近) 出席人: 1. 无名83 2. Ron 3. ...
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6-9-2009 10:55 AM 发表 请问我可以加入吗。。。。
原帖由 lomei 于 16-9-2009 10:58 AM 发表 我可以去麽 ?
原帖由 马特 于 16-9-2009 11:00 AM 发表 《羽球》 9月21号,Paya Lebar Kovan CC 8.00 pm - 10.00 pm 日期 : 9月21号 (星期一) 时间:8.00 pm - 10.00 pm 地点:Paya Lebar Kovan CC (Kovan MRT 附近) 出席人: 1. 无名83 2. Ron 3. ...
原帖由 lomei 于 16-9-2009 11:23 AM 发表 酱少女生的。。。 表杀我球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10 PM , Processed in 0.08353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