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1:2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包聚我会出席啊,betty(x2)是不是包括我呢?
喜欢宥嘉这么久了,刚刚是第一次和他握手~ 开心~
宥嘉刚才唱歌,中气十足~ 哈~ 一发声就很大声!好好听的声音~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1:3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12-3-2008 10:42 PM 发表 
演唱会的票,我都帮大家签完了哦~~
啊,那就謝謝了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3:1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10:1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_88 于 13-3-2008 01:13 AM 发表 
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。主要是认识一下来自台湾、香港和海外喜欢宥嘉的朋友。
然后我在想会在那时候发包子扇给有订购的朋友,大家一起出现较方便。
是说,你另有节目吗?要是空闲的话,可以来‘共襄盛举’一下嘛…… ...
我是很想去啦,可是很像太小了,我才15岁,我又是跟我舅舅一起走,怎么去啊。。
什么扇子?现在要还来得及吗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12:4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Lampard888,包子扇的订购详情在第22页。已经开盘整个月多了,而也已经过了截止日期。不过,目前为止应该还来得及追订。你要多少把呢?请在今天下午五点钟前回复我哦~
台湾包明早就要搭飞机过来了,所以太迟的话,恐怕会很麻烦~~~
至于包聚,我是鼓励你参加~或许,你可以来一下下,半个小时也好啊!叫你舅舅把你带到KFC,那里大多是姐姐,而且有些甚至可以是你妈妈的年龄哦!所以安啦,不会有危险的。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国中生吧。当然,这些还是得在你长辈的答允的前提下咯!期待你会出席!
[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13-3-2008 12:43 PM 编辑 ]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12:4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1:1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50# Lampard888 的帖子
包子扇一把是台币30元。根据兑换率,就是RM3.10/SGD1.36/USD1.00...
不过,你别操心,可以付马币。我们会拿总数到money exchanger兑换后,再付给台湾包。当然,要是你家人台币或是美金,我们都一律接收~~~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3:0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哇,刚从越南带团回来,错过了那么多哦!云顶的歌迷见面会去不到了,
就要看看云顶做工的姐姐能不能拿票去签,可是机会渺茫,他一定不要做这些事,啊哈!而且我也是买PS3的票,PAI SEH 啦!
但他也A了一个大型演唱会海报给我。。
15号我会联络摩歇拿我的包子扇!另外我看到你们的贴说到牌子,我想我可以赞助RM10 FOR你们的造势活动的手牌等,不是很多,小小心意!我要交给谁呢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7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8:0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3-3-2008 08:5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54# 天瓶座 的帖子
在第22页有照片哦~~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2:1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8:1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8:40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11:3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参与赞助~
还可以吗?
之前不知道有这回事,
paiseh~
到时候我再过来跟你们那包子扇哦~
大家小心哦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12:0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坐在PS2-GL,(忘记几号了)
朋友去云顶时托他买的~
我觉得位子不太好~
可能迟了买吧~
有谁坐我的附近呢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1:3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1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2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4-3-2008 03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