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3-3-2008 01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聚我会出席啊,betty(x2)是不是包括我呢?

喜欢宥嘉这么久了,刚刚是第一次和他握手~ 开心~
宥嘉刚才唱歌,中气十足~ 哈~ 一发声就很大声!好好听的声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3-3-2008 01:3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12-3-2008 10:42 PM 发表
演唱会的票,我都帮大家签完了哦~~

啊,那就謝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03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teoh 于 13-3-2008 01:26 AM 发表
包聚我会出席啊,betty(x2)是不是包括我呢?

喜欢宥嘉这么久了,刚刚是第一次和他握手~ 开心~
宥嘉刚才唱歌,中气十足~ 哈~ 一发声就很大声!好好听的声音~


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听宥嘉唱现场,但是,宥嘉的实力是无人能敌的。。。
他今天好可爱哦。。。
我很巧的在6楼遇见他们的记者会。。。
宥嘉在记者会是几乎慌神的状态的。。。
不过我没有把整个记者会看完,因为要去签唱会哪儿抢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10:1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_88 于 13-3-2008 01:13 AM 发表
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。主要是认识一下来自台湾、香港和海外喜欢宥嘉的朋友。
然后我在想会在那时候发包子扇给有订购的朋友,大家一起出现较方便。
是说,你另有节目吗?要是空闲的话,可以来‘共襄盛举’一下嘛…… ...

我是很想去啦,可是很像太小了,我才15岁,我又是跟我舅舅一起走,怎么去啊。。
什么扇子?现在要还来得及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12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Lampard888,包子扇的订购详情在第22页。已经开盘整个月多了,而也已经过了截止日期。不过,目前为止应该还来得及追订。你要多少把呢?请在今天下午五点钟前回复我哦~
台湾包明早就要搭飞机过来了,所以太迟的话,恐怕会很麻烦~~~

至于包聚,我是鼓励你参加~或许,你可以来一下下,半个小时也好啊!叫你舅舅把你带到KFC,那里大多是姐姐,而且有些甚至可以是你妈妈的年龄哦!所以安啦,不会有危险的。我们这里也有很多国中生吧。当然,这些还是得在你长辈的答允的前提下咯!期待你会出席!

[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13-3-2008 12:43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12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49# snow_88 的帖子

扇子一把多少钱啊?
如果买了,如何向你们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3-3-2008 01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50# Lampard888 的帖子

包子扇一把是台币30元。根据兑换率,就是RM3.10/SGD1.36/USD1.00...
不过,你别操心,可以付马币。我们会拿总数到money exchanger兑换后,再付给台湾包。当然,要是你家人台币或是美金,我们都一律接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03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刚从越南带团回来,错过了那么多哦!云顶的歌迷见面会去不到了,
就要看看云顶做工的姐姐能不能拿票去签,可是机会渺茫,他一定不要做这些事,啊哈!而且我也是买PS3的票,PAI SEH 啦!
但他也A了一个大型演唱会海报给我。。

15号我会联络摩歇拿我的包子扇!另外我看到你们的贴说到牌子,我想我可以赞助RM10 FOR你们的造势活动的手牌等,不是很多,小小心意!我要交给谁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3-3-2008 07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赞成宥嘉瘦了!非常期待演唱会当天的到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08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看看包子扇的照片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3-2008 08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54# 天瓶座 的帖子

在第22页有照片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2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teoh 于 13-3-2008 01:26 发表
包聚我会出席啊,betty(x2)是不是包括我呢?

喜欢宥嘉这么久了,刚刚是第一次和他握手~ 开心~
宥嘉刚才唱歌,中气十足~ 哈~ 一发声就很大声!好好听的声音~

对啊!!就是你了啦!!


宥嘉一开口,全场都欢呼哦~~太棒了!!



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13-3-2008 15:06 发表
哇,刚从越南带团回来,错过了那么多哦!云顶的歌迷见面会去不到了,
就要看看云顶做工的姐姐能不能拿票去签,可是机会渺茫,他一定不要做这些事,啊哈!而且我也是买PS3的票,PAI SEH 啦!
但他也A了一个大型演唱 ...

哦。。包聚时你找我咯!!
我会带你跟snow_88拿包子扇的!!

谢谢你的赞助~~只要5块就很足够了!谢咯~~
因为蛮多朋友愿意赞助,所以我想应该是没问题的啦!
包聚的时候交给我就行了!!谢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8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出门搭巴士到KL了~~~
大家,我们快要见面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8:4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53# snow_88 的帖子

哈哈~~~欢迎欢迎!!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11:3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参与赞助~
还可以吗?
之前不知道有这回事,
paiseh~
到时候我再过来跟你们那包子扇哦~
大家小心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12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坐在PS2-GL,(忘记几号了)
朋友去云顶时托他买的~
我觉得位子不太好~
可能迟了买吧~
有谁坐我的附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4-3-2008 01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11:38 发表
我也要参与赞助~
还可以吗?
之前不知道有这回事,
paiseh~
到时候我再过来跟你们那包子扇哦~
大家小心哦~~

好啊~~谢谢你哦~~
那你会和snow_88联络对吗??
那明天你就叫她带你来找我,然后再把钱给我吧!!
5零吉就够了哦~~谢谢你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1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winny 于 14-3-2008 12:06 发表
我坐在PS2-GL,(忘记几号了)
朋友去云顶时托他买的~
我觉得位子不太好~
可能迟了买吧~
有谁坐我的附近呢?

那你的位置蛮后面的咯!!
我们的都是GE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2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坐我附近啊??
我坐VH1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08 03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14-3-2008 01:34 PM 发表

好啊~~谢谢你哦~~
那你会和snow_88联络对吗??
那明天你就叫她带你来找我,然后再把钱给我吧!!
5零吉就够了哦~~谢谢你哦!!



好的~
当天我再过来meet你们哦~~
别客气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2:28 PM , Processed in 0.0624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