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为了要证明我的清白嘛!!没办法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59 AM
使用道具 举报
你是小孩???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58 AM
你看。。你看。。。还说不是打情骂俏 olivetee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0 PM
拿。。。。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。。。 够吗??{:3_101: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1 PM
我是成人,你是年轻“女”孩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1 PM
看得到,用不到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2 PM
那是她自己想多了!!“她”不适合我。。。我比较适合“他”。。 晨曦_87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2 PM
就算非亲非故也能帮的啊!! 就帮嘴说说话咯!!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58 AM
不错了咯!!我要看都没得看呢!!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4 PM
是咯!!没有诚意,不要理“她” 晨曦_87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3 PM
那你有说小孩不宜?? 我不是女孩啦!!难道你也要试一下??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3 PM
都不知道你是“他”还是“她”。。。怎么帮? olivetee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3 PM
是“他”是“她”,傻傻分不清楚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3 PM
因为他不相信我。。 如果你要也是行的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2 PM
拿给你看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 够吗??不够我再加! ... 晨曦_87 发表于 29-8-2010 12:05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1:43 PM , Processed in 0.08299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