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Carpenter

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:rf: [终结篇]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-7-2010 03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 "讨论"的很快
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3:14 PM


这个我认同。

我可以加你msn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-7-2010 03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你是那种等不到,会骂人的吗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28 PM


不会,但下次我会更快。。
我的签名:与其在乎别人做错了什么,倒不如在意自己哪里做得不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不可以这样哦...

就是因为问题少年,才更需要帮助与辅导。
这世上,还有更多更多的人等 ...
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29 PM



    我心肠不好,不喜欢帮人的。 你慢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认同。

我可以加你msn吗??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29 PM



    没有问我pu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但下次我会更快。。
我的签名:与其在乎别人做错了什么,倒不如在意自己哪里做得不好。。。 ...
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32 PM


哈哈。。。 有性格,我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来西亚的治安问题一直在恶化,但可惜政治人物从来不关心
新坛这么多单身男女吗? ...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1:59 PM



认识多些朋友也很好啊
但是目前我认识的好像都是单身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-7-2010 03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问我pun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


几时出来打squash? 去吃ayam peny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jek?seremban?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2:00 PM



不是啦。。。你seremban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财就算了,最怕是劫色
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2:02 PM



那佬的老婆孩子都在, 不然的话, 分分钟什么也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很青的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2:10 PM



果然是青apple l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心肠不好,不喜欢帮人的。 你慢慢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


姐姐舍得吗?






其实我看得出,姐姐其实人很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对自己失去信心?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,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 不用跟别人比较; 我就是我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2:19 PM



我喜欢这句话: 不用跟别人比较; 我就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 有性格,我喜欢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




其实每个人都有性格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时出来打squash? 去吃ayam penyet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42 PM



    你都没来的,我们都打很多次了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借口
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3:11 PM



我只是在说事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 有性格,我喜欢
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



机会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-7-2010 03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舍得吗?






其实我看得出,姐姐其实人很好的。。。
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



    你错了,姐姐喜欢骗小弟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,身为这楼的楼主,不出席?像话吗?
Carpenter 发表于 2-7-2010 02:30 PM



    不是说害羞,不敢出来网聚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这句话: 不用跟别人比较; 我就是我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4 PM



    不是吗? 没有相同的两个人,那为什么不做回自己呢?我的格言:做事要对得起天,地,良心; 人在做,天在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-7-2010 03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青apple lo
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


在下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7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6184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