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 "讨论"的很快 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3:14 PM
使用道具 举报
那么你是那种等不到,会骂人的吗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28 PM
姐姐不可以这样哦... 就是因为问题少年,才更需要帮助与辅导。 这世上,还有更多更多的人等 ... 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29 PM
这个我认同。 我可以加你msn吗?? 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29 PM
不会,但下次我会更快。。 我的签名:与其在乎别人做错了什么,倒不如在意自己哪里做得不好。。。 ... 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32 PM
马来西亚的治安问题一直在恶化,但可惜政治人物从来不关心 新坛这么多单身男女吗? ... 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1:59 PM
没有问我pun 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
哪里jek?seremban? 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2:00 PM
劫财就算了,最怕是劫色 陈希 发表于 2-7-2010 02:02 PM
呵呵,我很青的 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2:10 PM
我心肠不好,不喜欢帮人的。 你慢慢。 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3:33 PM
为什么要对自己失去信心?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, 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 不用跟别人比较; 我就是我。 打蟑螂 发表于 2-7-2010 02:19 PM
哈哈。。。 有性格,我喜欢 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41 PM
几时出来打squash? 去吃ayam penyet 青萍果^^ 发表于 2-7-2010 03:42 PM
很好的借口 chrysant 发表于 2-7-2010 03:11 PM
姐姐舍得吗? 其实我看得出,姐姐其实人很好的。。。 keat830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
当然,身为这楼的楼主,不出席?像话吗? Carpenter 发表于 2-7-2010 02:30 PM
我喜欢这句话: 不用跟别人比较; 我就是我 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4 PM
果然是青apple lo purple333 发表于 2-7-2010 03:43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6184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