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... 还没有CL 青萍果^^ 发表于 23-6-2010 10:25 PM
使用道具 举报
令偶想到 7月7日晴~~ 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2 PM
我去睡觉了~~ 88~~~ 青萍果^^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3 PM
这话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 要啦。。人生地8熟。。。 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6 PM
晚上好 yaya_98 发表于 23-6-2010 10:40 PM
我的爱人叻? beebee_3068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1 PM
是歌来的吗???? 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
哈哈... 我看你应该是熟到烂... 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
嗯。。许慧欣的 不呀-- 我又不住那 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1:14 PM
阿牛早上好 你什么时候回来?? 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8:59 AM
本来今天回来的,不过今天的appoitment换去下午2.30pm。。。所以赶不及飞机。。。 然后另外s ...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06 AM
没有什么节目 只是有去看戏就想问看你要表看咯~~ 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09 AM
除了爱情戏,无聊的戏(那次我们看那个超级无聊那种)之外。。。。。 我什么都可以看。。。。 ...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1 AM
晚上9点场 Tebrau Jusco看Karate Kid~~ 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5 AM
报纸写侮辱华人的戏 有谁去?我on我on。。。。谁买票? 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7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8171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