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yaya_98

新柔来回工作,念书,综合讨论区之 18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... 还没有CL 
青萍果^^ 发表于 23-6-2010 10:25 PM


什么是CL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偶想到 7月7日晴~~
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2 PM


是歌来的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睡觉了~~
88~~~
青萍果^^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3 PM


晚安水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



要啦。。人生地8熟。。。
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0:36 PM


哈哈... 我看你应该是熟到烂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好
yaya_98 发表于 23-6-2010 10:40 PM


听说你最近肥了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爱人叻?
beebee_3068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1 PM


去做猪了.... 她应该在梦着在MRT里面找人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3-6-2010 11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歌来的吗????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



   嗯。。许慧欣的



哈哈... 我看你应该是熟到烂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5 PM


不呀-- 我又不住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。许慧欣的




不呀-- 我又不住那
happymall 发表于 23-6-2010 11:14 PM


问题是你看起来很象住这..
时常进来花SGD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7:2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8:2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8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8:5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牛早上好
你什么时候回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牛早上好
你什么时候回来??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8:59 AM



    本来今天回来的,不过今天的appoitment换去下午2.30pm。。。所以赶不及飞机。。。

然后另外schedule后。。。可能星期六早上才到新加坡。。。

琢磨?有什么活动?这个星期我无聊



**引用我的回复,不然等一下我漏掉回复您。因为我都比较忙。(加上昨晚我看球,很眼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0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今天回来的,不过今天的appoitment换去下午2.30pm。。。所以赶不及飞机。。。

然后另外s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06 AM

没有什么节目
只是有去看戏就想问看你要表看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什么节目
只是有去看戏就想问看你要表看咯~~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09 AM



    除了爱情戏,无聊的戏(那次我们看那个超级无聊那种)之外。。。。。

我什么都可以看。。。。

来来。。。。。几点?那里看?

什么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爱情戏,无聊的戏(那次我们看那个超级无聊那种)之外。。。。。

我什么都可以看。。。。 ...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1 AM

晚上9点场
Tebrau Jusco看Karate Kid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9点场
Tebrau Jusco看Karate Kid~~
carliar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5 AM



    报纸写侮辱华人的戏

有谁去?我on我on。。。。谁买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爱人叻?
beebee_3068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1 PM


我在这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6-2010 09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纸写侮辱华人的戏

有谁去?我on我on。。。。谁买票?
bonwy 发表于 24-6-2010 09:17 AM

是哦??
没有留意报纸咧~~
我会买票
现在问看有谁去咯~~
ivy要去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7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8171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